English

中文版

美国迈阿密大学2020年暑期网络信息安全夏令营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12 23:14:47  浏览次数: 

广大同学:

为给大家提供赴世界名校交流学习的机会,我校与友校迈阿密大学拟联合组织迈阿密大学2020年暑期网络信息安全夏令营,具体信息如下:

一、学校简介

迈阿密大学(University of Miami)是一所始建于1925年的美国顶尖私立综合大学。 在2020年U.S.News美国大学综合排名中位列全美第57位。大学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最著名旅游城市迈阿密珊瑚阁,校园风景如画、环境极佳,被誉为全美校园环境最优美的大学之一。夏季的迈阿密是全球著名旅游胜地。

二、项目内容和优势

该项目由迈阿密大学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系(The Department of Electrical and Computer Engineering)主办,主要目的是帮助学生学到理论知识的同时发展提高实际应用能力。顺利结业的学生会获得结业证书,优秀学生有可能拿到系主任或教授推荐信,帮助学生申请北美院校研究生院。学生在硕士申请季,完成迈阿密大学ECE系在线申请系统后,在满足 GPA>2.9, TOEFL> 80, GRE>300的情况下,即可进入ECE硕士项目。单项条件不满足的学生,如果在夏令营期间表现优异,依然有很大可能进入我校硕士项目。此项目的提前招生名额可以为学生保留最多三年。

Workshop的组成主要分为三部分:

课程

每周周一至周四早上学生将接受每日2小时,总计24小时定制专业课程,方向为网络信息安全(Cyber Security)。授课老师为

1)Dr. Mohamed Abdel-Mottaleb:The chair of ECE department and the professor. The Institute of 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s Engineers fellow (https://www.umcoe.miami.edu/faculty-directory/name/mohamed-abdel-mottaleb/)教授为全球知名教授,为迈阿密大学ECE系主任,拥有21项美国专利和30项国际专利,累计发表文章120篇。

2)Dr. Nigel John: 工程学院电子信息系教授。具体信息请看教授实验室网站http://www.coe.miami.edu/faculty-directory/name/nigel-john/

3)Mr. Lokesh Saravanan Ramamoorthi: 迈阿密大学信息安全资深分析师。具体信息请看教授个人网站http://www.coe.miami.edu/faculty-directory/name/lokesh-ramamoorthi/

实践

每周一至周四下午学生将接受每日2小时,总计24小时的实践指导从而完成自己的课题。在此期间,并且每位同学都有指导自己的研究助理。

文化

系里将组织不同形式的活动促进教授与学生之间的交流,例如欢迎及欢送午宴,实验室参观等

城市参观:城市重要景点游览,例如迈阿密南海滩, 维茨卡亚花园博物馆,大沼泽地国家公园

周末奥兰多旅游:例如环球影城,迪士尼,肯尼迪航天中心

三、项目时间

2020年8月3日-2020年8月21日 

四、申请条件

(一)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二)道德品质好,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身心健康,能顺利完成在美学习任务,能承担访学费用

(三)计算机科学、人工智能、信息科学,网络安全等相关专业学生或对网络安全有浓厚兴趣的学生

(四)GPA要求:2.5.

五、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3月30日,名额有限,额满即止(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2:00 下午14:30—17:30)

六、报名及选拔流程

(一)迈阿密大学报名及选拔程序

☉学生可以添加迈阿密大学夏令营项目QQ号:2795767929.

报名时请将在校成绩单(绩点2.5以上)、英语成绩(如四六级、雅思托福成绩)以邮件的形式发给项目邮箱2795767929@qq.com。 邮件命名为“姓名-学校-2020夏令营申请”

如有特殊需求也可直接联系迈阿密大学ECE系系主任Dr. Mohamed Abdel-Mottaleb 邮箱:mottaleb@miami.edu.

经迈阿密大学选拔,最终确定参加此项目的同学,请完成以下校内报名程序:

(二)校内报名程序

1)登录http://i.swu.edu.cn/portal_main/toPortalPage进入西南大学官网校内门户点击“申请:国(境)外交流学习项目用自己的学生账号密码登录该系统点击第二大板块:出国(境)交流学习申请选择要申请的项目开始申请。

申请前请仔细查看申请流程说明,填写好基本信息后即可导出《西南大学学生国(境)外交流、学习申请表》。

2)填写完毕后,导出该表打印,请学院外事秘书、院领导签字盖章。

3)准备以下其他纸质材料:

a. 西南大学学生赴国(境)外交流学习家长同意函(点击下载)

b. 学生证、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A4纸格式,报名时请携带原件备查)

c. 截至目前的在校成绩单

4)将上述所有纸质材料,连同已签字、盖章的《西南大学学生国(境)外交流、学习申请表》,交至国际处(北区紫藤苑门口)出国(境)交流服务中心学生出国(境)交流办公室叶老师(电话:68250609,QQ: 3191809946)。

七、项目费用

(一)学费为2000美金,住宿费1500美金(三星级度假酒店,两人一间),交流注册费及管理费、保险费为1000美金。

费用不包含护照及签证费(B类旅行签证)、国际机票往返费、迈阿密机场往返酒店费用、周末旅行费用及其他个人消费等。

(二)项目保证金:人民币800元,在报名考核通过后缴纳,项目结束返校后退还。如中途退出,保证金不予退还

★根据学校政策,学校将给予符合资助条件的项目参与同学7300元左右的经费资助。


◎◎◎欢迎广大同学踊跃报名!◎◎◎

了解更多交流学习项目,请访问国际处/港澳台办网站
http://gjc.swu.edu.cn/

国际处/港澳台办微信公众号海外交流学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