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版

2019年暑假加拿大埃德蒙顿康考迪亚大学学分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01 15:42:34  浏览次数: 

★★★费用合理的友校项目★★★

★★★夏天与美丽的枫叶之国来场美妙的邂逅★★★

★★★与加拿大学生在同一个课堂学习的暑期学分项目★★★

 

广大同学:

为给同学们提供赴世界名校交流学习的机会,我校与加拿大友校埃德蒙顿康考迪亚大学联合举行2019年暑期学分访学项目,具体信息如下:

一、学校简介

埃德蒙顿康考迪亚大学(Concordia University of Edmonton,学校官网为http://concordia.ab.ca/,简称“康大”)位于加拿大阿尔伯塔省首府埃德蒙顿繁华市中心旁。本省因刚柔相宜的落基山脉以及如诗如画的班芙国家公园而闻名遐迩。康大在人文、科学、教育和管理学科领域提供超过70个主修专业和副修专业,两个两年制第二学位课程,三个硕士学位课程,两个国际双学位课程和若干研究生学历课程。康大一直以来在阿尔伯塔省高等教育阵营中扮演着充满活力、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的角色。拥有97年历史的康大以其丰富的传统和卓越的口碑成为本省最负历史盛名的高等教育机构之一。

二、项目内容及对象

(一)可选课程

该校暑期学分课程共有如下六门,学生选报一门课程,并选择是否服从调剂。

1)ENG101:英语文学与论文写作

本课程为3个学分,包括每天3个小时、为期3周的课程学习。

课程内容包括英语文学与论文写作课程教授、文学研究与论文写作方法。

项目对象为我校外语学院英语专业学生。

2)SOC102:社会问题研究

本课程为3个学分,包括每天3个小时、为期3周的课程学习。

社会问题研究课程考察社会问题,特别是加拿大社会结构以及相关社会文化与福利问题。该课程将探讨特定的社会结构问题和行为问题(例如社会不平等现象、群体间关系、吸毒问题、精神疾病与身体残疾等弱势群体等现象),并将探讨社会对社会问题的回应。本课程还将组织学生到社会福利部门 (敬老院、流浪汉收留所、社会福利院等) 进行实地考察。

项目对象为我校文化与社会发展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历史与文化学院学生。

3)BUS 110: 基础商务

本课程为3个学分,包括每天3个小时、为期3周的课程学习。

基础商务课程采用跨学科方法论考察加拿大工商企业基本元素。该课程将探讨选择理论、行为理论、制度安排和其他若干商业问题。本课程还将组织学生到工商企业(零售业、制造业、投资业、非政府盈利组织等)进行实地考察,并根据所学理论、方法与考察实践进行案例分析并制定商业企划书。

项目对象为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

4)PACT 240: 体育教育与互动游戏

本课程为3个学分,包括每天3个小时、为期3周的课程学习。

体育教育与互动游戏课程教授相关理论知识、体育技能与教学法。教学内容包含中小学及学前教育中的互动性游戏及相关理论与技能。本课程一半时间在教室进行一半时间在体育馆及室外进行。

项目对象为我校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学生。

5)PESS 293: 五至十二岁儿童活动与教学

本课程为3个学分,包括每天3个小时、为期3周的课程学习。

五至十二岁儿童活动与教学课程通过理论学习、实际体育活动和对儿童进行实际观察来研究和学习五至十二岁儿童在娱乐、教育和运动环境下的自由互动状态和有组织的体育活动状态。本课程一半时间在教室进行一半时间在体育馆及室外进行。

项目对象为我校师范生。

6)ENSC/BIO318:野外生态学

本课程为3个学分,2周野外教学,2周课程报告写作。

野外生态学是一门深入学习自然生态系统和认识人类对环境影响的课程。学生通过对阿尔伯塔省主要陆地和水生栖息地的野外实地考察,观察,和分析,来进一步掌握和积累生态学和环境科学野外研究的知识,技能,和经验。与此同时,学生还将对人类活动对这些生态环境的潜在影响进行考察和评估。

项目对象为我校生命科学学院、生物技术学院、植物保护学院、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地理科学学院、资源环境学院学生

所有课程授课时间为上午9点至12点(ENSC/BIO318田野生态学除外),下午为课程阅读、作业与项目时间。周末和下午将安排学生进行跨文化交流体验。

(二)文化参访及其他服务

文化参访主要包括:

◎ 班芙国家公园两日游

◎ 麋鹿岛国家公园一日游

◎ 阿尔伯塔省议会大厦

◎ 阿尔伯塔省美术馆

◎ 爱斯基摩队主场橄榄球赛

◎ 埃德蒙顿多元文化节

◎ 北萨斯喀彻温河漂流

◎ 埃德蒙顿民俗公园

◎ 埃德蒙顿戏剧节

◎ 原住民捕梦网工作坊

◎ 埃德蒙顿西贸(北美集娱乐与购物于一体的最大商城)

◎ 牛仔节及k-days嘉年华

(野外生态学项目同学10天在野外考察时不参加学校文化活动,回校后与其他同学一起参加全部文化活动。)

除学校统一安排以上文化活动外,每周还将为学生提供各种通俗音乐节、摇滚音乐节、蓝调音乐节、室外原生态游泳体验等信息供学生自主选择丰富课余生活。

埃德蒙顿康考迪亚大学免费为西南大学学生办理康大电子信箱,提供免费校园无线上网服务,免费办理校园卡,免费使用图书馆、健身房、职业发展咨询服务、心理辅导服务、写作指导服务、论文索引服务、实验室辅导服务。

(三)成绩单和结业证书

课程学习结束后,学生将获得埃德蒙顿康考迪亚大学官方成绩单以及包含课程成绩的结业证书。此外,顺利完成此项目并获得学分的同学未来在申请国外高校时,可要求埃德蒙顿康考迪亚大学免费将成绩单寄送到指定学校。

三、申请条件

1)我校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

2)思想品德良好,身体健康,综合素质高,能顺利完成在加学习任务

3)家庭具有一定经济基础,能支付项目费用

4)具有良好的英语基础,有较强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能较为熟练地运用英语进行交流。需具有雅思6分,或托福80分,或大学英语六级450分成绩。如不具备上述英语成绩,需通过学校组织的面试。

四、项目时间

2019年7月12日到8月9日。7月12日星期五抵达埃德蒙顿康考迪亚大学,8月9日星期五离开埃德蒙顿市返回中国。

五、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8年12月21日 (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2:00 下午14:30-17:30)

六、报名及选派流程

1)登录http://i.swu.edu.cn/portal_main/toPortalPage进入西南大学官网校内门户点击“申请:国(境)外交流学习项目用自己的学生账号密码登录该系统点击第二大板块:出国(境)交流学习申请选择要申请的项目开始申请。

申请前请仔细查看申请流程说明,填写好基本信息后即可导出《西南大学学生国(境)外交流、学习申请表》。

2)填写完毕后,导出该表打印,请学院外事秘书、院领导签字盖章;

3)准备其他纸质材料:

a. 西南大学学生赴国(境)外交流学习家长同意函

b. 学生证、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A4纸格式,报名时请携带原件备查)

c. 其他补充材料(如:获奖证书、等级证书、外语能力证书等的复印件)

4)将上述所有纸质材料,连同已签字、盖章的《西南大学学生国(境)外交流、学习申请表》,交到北区国际处(紫藤苑门口)学生出国(境)交流服务中心谢老师(电话:68250609,QQ:3191809946)

5)考核:国际处组织无符合要求的英语成绩证书的同学参加面试,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6)入选学生缴纳项目保证金,持录取通知书办理赴加签证,购买机票,赴加学习

注:向学校国际处报名截止日期为2018年12月21日。入选学生需在2019年3月31日前完成课程注册。康考迪亚大学收到课程注册申请后将为每名学生寄送录取通知书。学生收到录取通知书后即可向加拿大驻中国大使馆或总领事馆申请赴加签证。(签证办理时间在一到三个月不等,进入6月以后为签证办理高峰期,因此建议在5月前办理赴加签证。

七、项目费用及保证金

项目费用如下:

课程

学习费

教材费

住宿费

餐饮费

说明

合计

ENG

101

$2535

$100

$40/天 *29 天

= $1160

$60/天 *28 天

= $1680

项目费含英语文学与论文写作课程学费以及加拿大文化体验活动

$ 5475

SOC

102

$2735

N/A

$40/天 *29 天

= $1160

$60/天 *28 天

= $1680

项目费含社会问题研究课程学费+社会福利部门考察费(敬老院、流浪汉收留所、社会福利院、客座讲座及考察指导等) 以及加拿大文化体验活动

$ 5575

BUS

110

$2735

N/A

$40/天 *29 天

= $1160

$60/天 *28 天

= $1680

项目费含基础商务课程学费+工商企业考察费(零售业、制造业、投资业、非政府盈利组织、客座讲座及考察指导等) 以及加拿大文化体验活动

$ 5575

PACT204

$2535

N/A

$40/天 *29 天

= $1160

$60/天 *28 天

= $1680

项目费含体育教育与互动游戏课程学费以及加拿大文化体验活动

$ 5375

PESS293

$2535

N/A

$40/天 *29 天

= $1160

$60/天 *28 天

= $1680

项目费含体育教育与互动游戏课程学费以及加拿大文化体验活动

$ 5375

ENSC/BIO

318

$3865

N/A

$40/天 *18天

= $720

$60/天 *18 天

= $1080

项目费含野外生态学课程学费+12天野外考察费(露营所有设备、餐费、交通、实验等)以及加拿大文化体验活动

$ 5665

说明

以上合计费用含在加拿大境内四周吃住行、学习、文化体验、班芙国家公园两日游等全部费用。

住宿费为双人间。一日三餐为中西结合自助餐、烧烤、野餐等。

 

上述项目费不含签证费、往返机票费和其它个人花销

* 项目保证金为人民币800元,在报名考核通过后缴纳,项目结束返校后退还。如中途退出,保证金不予退还。

★根据有关政策,学校将给予符合资助条件的项目学生12000元左右的资助。

八、其他相关信息

项目影像资料、相关课程详细大纲及描述等信息,请向康大国际处方欣欣老师索取(xinxin.fang@concordia.ab.ca

================================================================================================================ 

请参考如下链接:

准备出发:

2017

https://concordia.ab.ca/cue-to-welcome-large-student-group-from-china-for-long-summer-program-2/

抵达康大:

2018

https://concordia.ab.ca/ccs-undergraduate-studies-summer-program-kicks-off/

2017

https://concordia.ab.ca/centre-for-chinese-studies-summer-program-news-2/

中期报道:

2018

https://concordia.ab.ca/invitation-to-the-completion-ceremony-for-qlnu-and-swu-students/

2017

https://concordia.ab.ca/half-way-through-the-cnu-summer-exchange-program-update-2/

结业典礼:

2018

https://concordia.ab.ca/cnu-education-study-abroad-program-at-cue-concluded/

2017

https://concordia.ab.ca/invitation-to-graduation-ceremony-of-cnu-china-students/

https://concordia.ab.ca/celebrating-with-our-chinese-students-from-beijing-and-cue-students-2/


  


◎◎◎欢迎广大同学踊跃报名!◎◎◎

    了解更多交流学习项目,请访问国际处/港澳台办网站
http://gjc.swu.edu.cn/

国际处/港澳台办微信公众号海外交流学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