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版

2018年暑期华盛顿大学机器人人工智能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23 11:45:28  浏览次数: 

广大同学:

为了给我校学生提供赴世界知名大学交流与学习的机会,我校与合作伙伴环球翔飞教育集团拟联合组织2018年暑期美加高校访学项目,具体信息如下:

一、 华盛顿大学暑期人工智能和机器人设计项目

1、学校简介

华盛顿大学创建于1861年,是美国西海岸历史最悠久的大学,被誉为“公立常春藤”,为美国大学协会成员,同宾夕法尼亚大学和密歇根大学齐名。学校位于华盛顿州西雅图市,气候宜人,冬暖夏凉,风景秀丽,并且就业环境绝佳,很多学生毕业后进入本地的微软、波音、亚马逊等高科技公司工作。

在华盛顿大学计算机科学专业常年排名全美前10,毕业的7758人中,有659人在微软工作,301人在亚马逊工作,202人在谷歌工作,164人在波音工作,可见实力不容小觑。微软的共同创始人Paul Allen和微软公司更是向华盛顿大学捐赠5000万美元,建立了Paul G. Allen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 Engineering。

2、项目内容

项目讲提供给参加者通过学习人工智能语言实际设计机器人的实验室级的学习机会,并通过对话顶尖工程师和科技创投企业的智囊来了解人工智能和机器人的未来发展以及个人职业规划。学员将学到机器人设计和人工智能的基本概念,实践应用操作概念并以团队为单位实际设计实物机器人,使用工程学及理论科学的基本概念来参与机器人工程和人工智能中的复杂的判定和设计,完成课程的学院能够独立以及以团队形式组件机器人,并能够熟练掌握机器人和人工智能领域的英语应用,学院可以期望从课程中了解人工智能及机器人的未来应用,职业规划和个人的发展方向。

3、项目时间

2018年8月5日-2018年8月25日

4、申请条件

1)我校二年级以上全日制本科生及研究生

2)道德品质好,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身心健康,能顺利完成在美学习任务,负担访学费用

3)托福76+,或雅思6.0+,或CET-4/6,申请者会被选择性要求进行英文测试

4)具有高级编程能力申请人择优录取

5、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8年5月11日(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2:00 下午14:30—17:30)

6、报名及选拔流程

该项目系我校与合作机构环球翔飞教育集团(翔飞)联合实施,故分校内报名及选拔流程和翔飞报名及选拔流程。

校内报名及选拔程序

1)登录http://i.swu.edu.cn/portal_main/toPortalPage→进入西南大学官网校内门户 →点击“申请:国(境)外交流学习项目→用自己的学生账号密码登录该系统→点击第二大板块:出国(境)交流学习申请→选择要申请的项目→开始申请。

申请前请仔细查看申请流程说明,填写好基本信息后即可导出《西南大学学生国(境)外交流、学习申请表》。

2)填写完毕后,导出该表打印,请学院外事秘书、院领导签字盖章。

3)准备以下其他纸质材料:

a. 西南大学学生赴国(境)外交流学习家长同意函(点击下载)

b. 学生证、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A4纸格式,报名时请携带原件备查)

c. 截至目前的在校成绩单

d. 其他补充材料(如:获奖证书、等级证书、外语能力证书等的复印件)

4)将上述所有纸质材料,连同已签字、盖章的《西南大学学生国(境)外交流、学习申请表》,交至国际处(北区紫藤苑门口)出国(境)交流服务中心学生出国(境)交流办公室宋老师(电话:68250609,QQ: 3344837151。

翔飞报名及选拔程序

1)有关具体报名及选拔程序,请联系翔飞指导教师

陈老师:028-85402116(周一至周五 9:00—18:00)

QQ:807331992

2)将填写好的《西南大学学生国(境)外交流、学习申请表》电子文档发送至 chengdu@xf-world.org

3)经外方高校遴选、录取后,办理我校派出手续、签证,缴纳项目费用,然后赴海外学习。

7、项目费用

项目费用约5588美元,包含项目申请费,学费,住宿费(含住宿申请费),汇款手续费,国际邮费,翔飞境外意外伤害保险费,接送机费。

备注:根据学校有关政策,学校将对符合资助条件的同学给予一定的经费资助。

华盛顿大学夏季机器人人工智能项目.pdf


◎◎◎欢迎广大同学踊跃报名!◎◎◎

 

了解更多交流学习项目,请访问国际处/港澳台办网站 http://gjc.swu.edu.cn/

敬请关注国际处/港澳台办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