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版

2018年暑期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创新领导力课程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23 11:52:26  浏览次数: 

广大同学:

为了给我校学生提供赴世界知名大学交流与学习的机会,我校与合作伙伴环球翔飞教育集团拟联合组织2018年暑期美加高校访学项目,具体信息如下:

1、学校简介

加利福尼亚大学伯克利分校是美国最负盛名且是最顶尖的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与斯坦福大学、麻省理工学院等一同被誉为美国工程科技界的学术领袖。此外,伯克利的研究生教育一直被认为是美国最为顶尖的水平。

2015年USNEWS发布的美国大学排名中,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位于全美综合排名第20位。同时该校的工程学院排名第1,计算机科学排名第1,化学院排名第1;生物科学排名第2;地球地质科学排名第3;经济学、商学、法学、社会学等专业领域排名均在前10名。2、项目内容

UCB领导力创新课程融合了美国式授课形式Lecture和Workshop,同时又加入更多的创新互动元素,目的在于让学生在实际应用中领会“Leadership and Innovation”的真谛。Lecture由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知名教授或企业等机构在职人员为学生讲授专业知识,并使用幻灯片、多媒体等多种方式展示课题内容。在课堂上,老师会随机提问学生,学生亦可随时提出问题或陈述自己的见解。积极的教学互动会让学生更好的融入课堂氛围。Workshop一般会抛出一个争议性的话题,采取头脑风暴、小组讨论、团队PK、个人演讲、或者两方辩论的形式,让学生成为讲台的主角。

3、项目时间

7月22日—2018年8月10日

4、申请条件

1)我校二年级以上全日制本科生及研究生

2)道德品质好,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身心健康,能顺利完成在美学习任务,负担访学费用

3)英语四级500分以上或相应水平

5、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5月18日

6、报名及选拔流程

该项目系我校与合作机构环球翔飞教育集团(翔飞)联合实施,故分校内报名及选拔流程和翔飞报名及选拔流程。

校内报名及选拔程序

1)登录http://i.swu.edu.cn/portal_main/toPortalPage→进入西南大学官网校内门户 →点击“申请:国(境)外交流学习项目→用自己的学生账号密码登录该系统→点击第二大板块:出国(境)交流学习申请→选择要申请的项目→开始申请。

申请前请仔细查看申请流程说明,填写好基本信息后即可导出《西南大学学生国(境)外交流、学习申请表》。

2)填写完毕后,导出该表打印,请学院外事秘书、院领导签字盖章。

3)准备以下其他纸质材料:

a. 西南大学学生赴国(境)外交流学习家长同意函(点击下载)

b. 学生证、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A4纸格式,报名时请携带原件备查)

c. 截至目前的在校成绩单

d. 其他补充材料(如:获奖证书、等级证书、外语能力证书等的复印件)

4)将上述所有纸质材料,连同已签字、盖章的《西南大学学生国(境)外交流、学习申请表》,交至国际处(北区紫藤苑门口)出国(境)交流服务中心学生出国(境)交流办公室宋老师(电话:68250609,QQ: 3344837151)。

翔飞报名及选拔程序

1)有关具体报名及选拔程序,请联系翔飞指导教师

陈老师:028-85402116(周一至周五 9:00—18:00),QQ:807331992

2)将填写好的《西南大学学生国(境)外交流、学习申请表》电子文档发送至 chengdu@xf-world.org

3)经外方高校遴选、录取后,办理我校派出手续、签证,缴纳项目费用,然后赴海外学习。

7、项目费用

项目费用约4880美元,包含项目期间的全部课程、接送机,住宿、访问预约、学生活动所需费用,以及项目所包含的交通费用。

备注:根据学校有关政策,学校将对符合资助条件的同学给予一定的经费资助。

附件: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创新领导力课程.pdf


◎◎◎欢迎广大同学踊跃报名!◎◎◎

    了解更多交流学习项目,请访问国际处/港澳台办网站 http://gjc.swu.edu.cn/

敬请关注国际处/港澳台办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