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版

2018年暑期加拿大皇家大学领袖才能短期培训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26 17:49:01  浏览次数: 

*培训卓越的领导能力

*深度体验跨文化交流

*世界最宜居城市——温哥华旖旎风光

*美丽校园——影片《X战警》拍摄地 

一、学校简介

加拿大皇家大学(Royal Roads University,学校官网为http://www.royalroads.ca/),坐落于加拿大最西端的英属哥伦比亚省省会维多利亚市。加拿大皇家大学创立于1940年,是加拿大知名高等学府。前身是著名的加拿大皇家军事学院,3390亩花园般的校园簇拥着国家历史遗址海特利公园和百年城堡,被誉为全球最美的校园之一。加拿大大学以世界顶尖的环境与可持续发展学科而享誉世界,全球大学排名第59名,国内大学排名第5名。

同时,加拿大皇家大学是加拿大联邦公立大学协会(the Association of Universities and Colleges of Canada)及英联邦公立大学协会正式会员,是全球最权威商学院认证、世界管理教育领域最具影响力认证机构——美国国籍商学院联合会(The association to Advance Collegiate Schools of Business)成员,也是获得中国政府认可并权威推荐的国外名校之一。

皇家大学位于风景优美的卑诗省省会维多利亚市,校园所在的海德里公园是国家级文物单位。悠久历史与教育科技交相辉映,奏响一曲独一无二的交响乐章,提供最特别的学习体验。

二、项目内容

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年轻人!相逢就是有缘。我们将在小组中分享学习的快乐、寻找改进社区现状的办法,培养青年独立创新的思考体验,参与创业实践,感受加拿大的教育和人文。

在轻松的氛围中学习地道英语、提升跨文化交流技巧。

美丽的皇家大学校园,正是人生最特别的心灵之旅的起点。不拘泥于书本,亦师亦友,共同探讨工作中的沟通技巧、人际关系。

三、项目时间

2018年8月13日-8月25日

D1: 上午:报到,开学典礼,校园参观,下午:市区团组活动,团队匹配;

D2: 上午:语言及交流测试,下午:城市参观;

D3: 讲座+研讨:跨文化交流-机遇与障碍:皇家大学历史与现状,加拿大制度与文化;

D4: 讲座+研讨:跨文化交流-机遇与障碍:加拿大的国际关系:加拿大与中国,加拿大与美国;

D5: 讲座+研讨:跨文化交流-机遇与障碍:北美原住民文化+实地参观体验;

D6-7: 周末自由活动,体验当地文化(可选学校组织旅游观光);

D8: 讲座+研讨:跨文化交流-机遇与障碍:西方传媒理论与实践,文化差异与共融

D9: 讲座+研讨:创新与领导力:上午:个体自身的领导力建设:自律,激励,反省;下午:团队里的领导力:团队合作与对抗,个人与团队,团队分工;

D10: 讲座+研讨:创新与领导力:创新社区视角下的领导力建设:个人与社区的关系,归属感和隔离感的产生与管理;

D11: 讲座+研讨:创新与领导力:创新理解跨文化视野下的领导力:冲突的产生与管理,全球化与反全球化;

D12: 上午:卑诗省政府机构参访和企业参访;下午:项目结业陈述,颁发结业证;

D13: 自由活动,送机返回中国。

四、申请条件

1. 我校全日制本科生及研究生

2. 无犯罪记录

3. 道德品质好,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身心健康,能顺利完成在美学习任务

4.学业优良,有良好的英语基础

5.家庭具有一定经济基础,能支付项目费用

五、报名材料

1西南大学学生国(境)外交流学习项目申请表(学院外事秘书及领导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点击下载)

2西南大学学生赴国(境)外交流学习家长同意函(点击下载)

3.学生证、身份证复印件(A4纸格式)(带原件备查)

4.注有个人专业成绩年级排名或综合考评年级排名的在校成绩单(研究生可另附证明注明排名)

5.其他补充材料(如:获奖证书、等级证书、外语能力等证书等的复印件);

注:报名材料作假者将被永久取消申请资格;报名资料无论是否被录取均不予退还。

六、报名、考核及选派流程: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5月11日 (节假日除外,上午08:00—11:30,下午14:30—17:30)

2.报名地点: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北区幼儿园旁紫藤苑大门处,请注意标识)

3. 项目咨询:宋老师023-68250609

4.面试时间及地点:报名结束后另行通知

5. 面试合格者进入初选范围,最终录取人选由对方学校决定,并给所有入选者发放邀请函

6. 入选学生持加方邀请函办理赴美签证,缴纳项目费用,购买机票,赴外学习 

七、项目费用:

项目费用人民币22600/人,包含住宿(学生对房东不满意可以免费调还一次),一日三餐,课程费,参观项目往返交通,校内WIFI,体育馆不限场次入场券。费用不含:机票,签证,保险及个人消费。

根据学校政策,学校将给予所有参与项目学生一定额度资助。

 

学生处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18年4月26日

◎◎◎欢迎广大同学踊跃报名!◎◎◎

    了解更多交流学习项目,请访问国际处/港澳台办网站
http://gjc.swu.edu.cn/

国际处/港澳台办微信公众号海外交流学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