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版

2018年暑期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访学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21 14:51:55  浏览次数: 

去“姑父”母校—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学英语!

 

广大同学:

为了给我校学生提供赴世界一流大学交流与学习的机会,我校与合作伙伴全美国际拟联合组织2018年暑期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访学项目,具体信息如下:

一、学校简介

    地理位置维多利亚市位于温哥华岛最南端,是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首府

办学历史:维多利亚大学 (University of Victoria),创建于1963年,是加拿大的一所顶尖学府,其前身是成立于1903年的麦吉尔大学维多利亚学院。

优势专业:数理科学、海洋科学、气候研究、清洁能源技术、商科等。

    综合排名:Times排名全球第301-350位

二、项目时间

4周课程:201873 – 730日,或730 – 824

3周课程:201887 – 824

三、项目说明

暑期语言文化课程旨在通过课堂学习与社会文化活动提升学生的英语运用能力,每周约20学时,课程设计侧重口语表达与听力理解的提高。该课程从高级初学者至高级共分为五个级别,参加项目的学生将在课程首日参加口语与听力测试,并根据测试结果进行分级,以确定参加哪个级别的英语课程。

授课时间通常为每周一至周五的上午8点半-12点半;每天下午为自由活动时间,学生可以在维多利亚大学文化助理(通常为在校生)的带领下,参加各类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深入体验校园文化,探索维多利亚这座城市,结交来自世界各地的新朋友,同时进一步锻炼自己的口语表达;每周末,学生还可以在文化助理的陪同下,继续参加更多免费或自费的活动,比如海上观鲸、观看冰球比赛、温哥华之行等。

商务英语选修课:参加暑期文化课程、英语达到中级水平的学生,也可以选择在下午自费参加商务英语选修课,提高自己的商务写作、表达与讨论技巧,以及在跨文化商业环境中的国际沟通技能。该选修课在7月的4周课程中包含20学时,8月的4周及3周课程中包含12学时。
   
参加暑期语言文化课程的学生,均可入住维多利亚大学的校内宿舍(含餐)。

四、申请资格

(一)我校全日制本科生及研究生

(二)道德品质好,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身心健康,能顺利完成在加学习任务,能承担访学费用

(三)学业优良,有良好的英语基础,通过全美国际项目办公室的面试。

五、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8年4月30日(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2:00 下午14:30—17:30)

六、报名及选拔流程

因该项目系我校与合作机构全美国际教育协会(简称“全美国际”)联合实施,故报名和选拔流程分校内报名及选拔流程和全美国际报名及选拔流程。

(一)校内报名及选拔程序

1)登录http://i.swu.edu.cn/portal_main/toPortalPage, →进入西南大学官网校内门户 →点击“申请:国(境)外交流学习项目→用自己的学生账号密码登录该系统→点击第二大板块:出国(境)交流学习申请→选择要申请的项目→开始申请。

申请前请仔细查看申请流程说明,填写好基本信息后即可导出《西南大学学生国(境)外交流、学习申请表》;

2)填写完毕后,导出该表打印,请学院外事秘书、院领导签字盖章;

3)准备以下其他纸质材料:

a.西南大学学生赴国(境)外交流学习家长同意函(点击下载)

b. 学生证、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A4纸格式,报名时请携带原件备查)

c. 截至目前的在校成绩单

d. 其他补充材料(如:获奖证书、等级证书、外语能力证书等的复印件)

4)将上述所有纸质材料,连同已签字、盖章的《西南大学学生国(境)外交流、学习申请表》,交到北区国际处(紫藤苑门口)出国(境)交流服务中心学生出国(境)交流办公室(联系人:宋老师;联系方式:68250609,QQ:3191809946)。

(二)全美国际报名及选拔程序

1)完成国际处材料提交后,登录全美国际教育协会网站www.usiea.org,填写《美国名校访学2018-2019学年项目报名表》

2)全美国际初审报名信息后,通知面试并确定预录取名单

3)提交正式申请材料并缴纳项目费用,获得学校录取及签证后赴美学习

备注:国际处及全美国际在线报名表均提交完成方算报名成功。同时经过国际处和全美国际教育协会两个渠道成功申请此项目的学生,根据学校有关政策可以得到相应额度的经费资助;

七、项目费用

维多利亚大学暑期语言4周课程的费用约为4,307加元(约合人民币2.2万元);3周课程费用约为3,640加元(约合人民币1.9万元); 商务英语选修课的费用约为395-550加元 (约合人民币2,054-2,860元)

以上费用包括课程申请费、学费、住宿费与餐费、医疗保险与项目设计管理费;费用不含国际机票、签证费、与其它个人花费。

八、项目名额

    4

九、全美国际咨询方式

李老师,电话18988936428(周一至周五 9:00—18:00)

官网www.usiea.org,官微全美国际访学微刊,邮箱visituvic@yeah.net

◎◎◎欢迎广大同学踊跃报名!◎◎◎

 

了解更多交流学习项目,请访问国际处/港澳台办网站 http://gjc.swu.edu.cn/

敬请关注国际处/港澳台办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