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版

2018年暑期加州大学河滨分校访学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21 16:26:12  浏览次数: 

公立常春藤—河滨陪你充实18年暑假!

广大同学:

为了给我校学生提供赴世界一流大学交流与学习的机会,我校与合作伙伴全美国际拟联合组织2018年暑期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访学项目,具体信息如下:

一、学校简介

  地理位置: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里弗赛德(河滨)市

  办学历史:加州大学河滨分校(UCR)是加州大学十所成员学府之一,1954年成立于加州里弗赛德市。加州大学是世界一流的学府,在各项学术指标和排名中均能名列前茅。这些校区互为独立又紧密联系,各自作为独立的大学而存在,共同组成了享誉全美乃至全世界的加州大学(UC)系统。

优势专业:生物工程、植物学、动物学、农学、工程学、商科类专业等。

  综合排名:QS排名全球第323位

二、 项目时间

  201872 - 81日(4周强化英语或国际商务英语)

  201882 - 831日(4周强化英语)

  201872 – 831日(8周强化英语或国际商务英语)

三、申请资格

  (一)我校全日制本科生及研究生

  (二)道德品质好,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身心健康,能顺利完成在美学习任务,能承担访学费用

  (三)具有良好的英语基础;申请“国际商务英语”需达到托福61、或雅思5.5、或在加州大学河滨分校的英语内测中达到中级Level 500以上;申请“学术英语”需达到托福71、或雅思6.0、或在内测中达到高级Level 700以上。

四、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8年4月30日(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2:00 下午14:30—17:30)

五、报名及选拔流程

因该项目系我校与合作机构全美国际教育协会(简称“全美国际”)联合实施,故报名和选拔流程分校内报名及选拔流程和全美国际报名及选拔流程。

(一)校内报名及选拔程序

1)登录http://i.swu.edu.cn/portal_main/toPortalPage, →进入西南大学官网校内门户 →点击“申请:国(境)外交流学习项目→用自己的学生账号密码登录该系统→点击第二大板块:出国(境)交流学习申请→选择要申请的项目→开始申请。

申请前请仔细查看申请流程说明,填写好基本信息后即可导出《西南大学学生国(境)外交流、学习申请表》;

2)填写完毕后,导出该表打印,请学院外事秘书、院领导签字盖章;

3)准备以下其他纸质材料:

a. 西南大学学生赴国(境)外交流学习家长同意函(点击下载)

b. 学生证、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A4纸格式,报名时请携带原件备查)

c. 截至目前的在校成绩单

d. 其他补充材料(如:获奖证书、等级证书、外语能力证书等的复印件)

4)将上述所有纸质材料,连同已签字、盖章的《西南大学学生国(境)外交流、学习申请表》,交到北区国际处(紫藤苑门口)出国(境)交流服务中心学生出国(境)交流办公室(联系人:宋老师;联系方式:68250609,QQ:3191809946)。

(二)全美国际报名及选拔程序

1)完成国际处材料提交后,登录全美国际教育协会网站www.usiea.org,填写《美国名校访学2018-2019学年项目报名表》

2)全美国际初审报名信息后,通知面试并确定预录取名单

3)提交正式申请材料并缴纳项目费用,获得学校录取及签证后赴美学习

备注:国际处及全美国际在线报名表均提交完成方算报名成功。同时经过国际处和全美国际教育协会两个渠道成功申请此项目的学生,根据学校有关政策可以得到相应额度的经费资助;

六、项目费用

参加4周暑期语言课程的项目费用约3,850美元(约合人民币2.6万元);参加8周暑期语言课程的项目费用约5,850美元(约合人民币3.9万元)。项目费用包括学杂费、在读期间医疗保险、及项目设计与管理费,不包括住宿费、生活费、机票与签证费。

七、选拔名额

  3

八、全美国际咨询方式

李老师,电话18988936428(周一至周五 9:00—18:00)

官网www.usiea.org,官微 全美国际访学微刊,邮箱visitucr@yeah.net

◎◎◎欢迎广大同学踊跃报名!◎◎◎

 

了解更多交流学习项目,请访问国际处/港澳台办网站 http://gjc.swu.edu.cn/

敬请关注国际处/港澳台办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