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版

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2019年春季学期访学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16 22:40:01  浏览次数: 

澳洲八大名校之一的阿德莱德大学等你探寻!

 

广大同学:

为了给我校学生提供赴世界一流大学交流学习的机会,我校与合作伙伴全美国际拟联合组织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2019年春季学期学分项目,具体信息如下:

一、学校简介

阿德莱德大学(The University of Adelaide) 建校于1874年,是澳大利亚教育史上第三悠久的大学。作为一所著名的公立大学,阿德莱德大学也是澳大利亚菁英大学集团 Group of Eight (八大名校联盟)的成员之一。澳大利亚历史上共有15位诺贝尔奖获得者,其中有5位来自阿德莱德大学。

优势专业:酿酒与食品、健康科学、生物科学、物理科学、信息技术与电信、环境科学和社会科学等。

综合排名:2018年QS排名全球第109位

二、项目内容

大学专业学分课程。参加项目的学生与阿德莱德大学在读学生混合编班,由阿德莱德大学进行统一的学术管理与学术考核,获得阿德莱德大学正式成绩单。

学生1学期需选择4门专业课(对应12个学分)或3门课(对应9个学分)。可选课程的范围包括人文学科、工程、计算机、数理、健康科学、科学技术、商业管理等,课程标号为1000-3999的课程为本科课程,5000-7999的课程为研究生课程,标号为4000-4999的荣誉学位课程不对访学生开放。


三、项目时间

2019年3月4日–2019年7月6日(其中6月22日-7月6日为考试)

四、申请条件

(一)我校全日制大二以上本科生及研究生

(二)道德品质好,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身心健康,能顺利完成在澳学习任务

(三)学业优良,有良好的英语基础

(四)雅思6.5(单项不低于6.0)或托福79(写作不低于21、口语不低于18、阅读与听力不低于13);GPA不低于2.5/4

五、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8年11月15日(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2:00 下午14:30-17:30)。一旦录满,即刻停止报名。

六、报名及选拔流程

因该项目系我校与合作机构全美国际教育协会(简称“全美国际”)联合实施,故报名和选拔流程分全美国际报名及选拔流程和校内报名及选拔流程。

(一)全美国际报名及选拔程序

1)登录全美国际教育协会网站www.usiea.org,填写《名校访学2019-2020学年项目报名表》

2)全美国际初审报名信息后,通知面试并确定预录取名单

3)提交正式申请材料并缴纳项目费用,获得学校录取及签证后赴美学习

全美国际咨询方式:李老师,电话18988936428(周一至周五 9:00-18:00)官网www.usiea.org,官微 全美国际访学微刊,邮箱 visit_Adelaide@yeah.net

通过全美国际报名与选拔,并最终确定参加此项目的同学,请完成以下校内报名程序:

(二)校内申请

1) 登录http://i.swu.edu.cn/portal_main/toPortalPage→进入西南大学官网校内门户→点击“申请:国(境)外交流学习项目→用自己的学生账号密码登录该系统→点击第二大板块:出国(境)交流学习申请→选择要申请的项目→开始申请。

申请前请仔细查看申请流程说明,填写好基本信息后即可导出《西南大学学生国(境)外交流、学习申请表》。

2)填写完毕后,导出该表打印,请学院外事秘书、院领导签字盖章。

3)准备以下其他纸质材料:

a. 西南大学学生赴国(境)外交流学习家长同意函(点击下载)

b. 学生证、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A4纸格式,报名时请携带原件备查)

c. 截至目前的在校成绩单

d. 其他补充材料(如:获奖证书、等级证书、外语能力证书等的复印件)

4)将上述所有纸质材料,连同已签字、盖章的《西南大学学生国(境)外交流、学习申请表》,交至国际处(北区紫藤苑门口)出国(境)交流服务中心学生出国(境)交流办公室蔡老师(电话:68250609,QQ: 3344837151)。

5)入选学生办理派出手续,持邀请函办理签证。

七、项目费用及保证金

选择3门专业课程的项目总费用约为1.1万澳元(约合人民币5.6万元),选择4门课程的项目总费用约为1.4万澳元(约合人民币7.1万元),包括学费、医疗保险费和项目设计与管理费;不包括签证费、国际机票、住宿费其它个人花费。

项目保证金为人民币800元,在报名考核通过后缴纳,项目结束返校后退还。如中途退出,保证金不予退还。

★根据学校政策,学校将给予符合资助条件的项目参与同学13000元左右的经费资助。

 

◎◎◎欢迎广大同学踊跃报名!◎◎◎

     

    了解更多交流学习项目,请访问国际处/港澳台办网站
http://gjc.swu.edu.cn/

国际处/港澳台办微信公众号海外交流学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