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版

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2019年春季学期学分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17 13:33:57  浏览次数: 

正式注册于UCSD,与本地学生混班修读课程

广大同学:

为给我校学生提供赴世界一流大学交流与学习的机会,我校与合作伙伴IEF拟联合组织实施美国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2019年春季期访学项目,具体信息如下:

一、学校简介

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成立于1891年,属于加利福尼亚大学系统,是美国顶尖的以研究科学为主,且学术声望非常高的研究性公立大学。公立常春藤盟校之一。UCSB在2017 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24,在2018 US News全美大学排名第37,美国公立大学中位列第8。根据US News and World Report,凝聚态物理专业排名第3名;材料工程专业排名第4名;量子物理学专业排名第5名;基本粒子/场/弦理论专业排名第8名;宇宙天体学/相对论/地心引力专业排名第9名;化学工程专业排名第9名;物理学专业排名第10名;电子/电气/通讯工程专业排名第17名;计算机工程专业排名第18名;数学专业排名第19名;地球科学专业排名第23名。

优势专业:生物、经济、心理学、政治科学、信息、计算机科学、英语、机械工程、法律和社会、计算机工程等。

二、项目内容

本项目由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ta Barbara以下简称UCSB)的国际学生学术交流项目,学生将正式注册在UCSB,完成1个Quarter学期或2个Quarter学期的交流学习。交流学习将完全集成在学校的正常的教学活动中,其上课、作业、考核与UCSB自己学位生完全一致。交流学生需要每学期修读12个学分的主校课程。学生在项目结束后将获得UCSB校方官方成绩单及UCSB的正式学分,同时可申请获得名校教授推荐信,为以后海外申研助力。

三、项目时间

可单独选择下列任意一个Quarter学期或选择全部两个学期:

冬季Quarter学期:2019年01月07日-2019年03月22日

春季Quarter学期:2019年03月29日-2019年06月14日

四、申请条件

(一)我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或研究生(项目出行时需年满18周岁)

(二)道德品质好,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身心健康,能顺利完成在美学习任务,能承担访学费用

(三)3.0/4.0 或百分制平均分达到80分以上,未能达到上述要求但接近上述要求的学生依然可以申请,UCSB将单独额外审核。

(四)托福(IBT)80或雅思6.5或CEFR: C1/C2以上,阅读、写作、听力、口语四分项上,托福iBT单项低于20、雅思单项低于6以及CEFR低于C2的,必须选课时在对应未达标方向上选择一门学术英语课程。

五、报名截止日期

2018年11月14日(申请包含冬季Quarter学期的)

2019年02月20日(只申请春季Quarter学期的)

六、报名及选拔流程

(一)IEF报名及选拔程序

有关具体报名及选拔程序,请联系IEF李慧老师。

电话:010-85759510/010-85780910(周一至周五 9:00-17:30)

手机:15120096212(周一至周五08:30-20:00)

微信:15120096212

QQ:2735137233

官网:http://www.iefstudy.cn/

(二)校内报名程序

经IEF选拔,最终确定参加此项目的同学,请完成以下校内报名程序

1)登录http://i.swu.edu.cn/portal_main/toPortalPage进入西南大学官网校内门户点击“申请:国(境)外交流学习项目用自己的学生账号密码登录该系统点击第二大板块:出国(境)交流学习申请选择要申请的项目开始申请。

申请前请仔细查看申请流程说明,填写好基本信息后即可导出《西南大学学生国(境)外交流、学习申请表》。

2)填写完毕后,导出该表打印,请学院外事秘书、院领导签字盖章。

3)准备以下其他纸质材料:

a. 西南大学学生赴国(境)外交流学习家长同意函(点击下载)

b. 学生证、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A4纸格式,报名时请携带原件备查)

c. 截至目前的在校成绩单

4)将上述所有纸质材料,连同已签字、盖章的《西南大学学生国(境)外交流、学习申请表》,交至国际处(北区紫藤苑门口)出国(境)交流服务中心学生出国(境)交流办公室谢老师(电话:68250609,QQ: 3191809946)。

七、项目费用及保证金

参考项目费用:单独参加春季Quarter学期,项目费用约$7,382美元,学生如参加两个Quarter学期,项目费用约$13,187美元,项目费用包含UCSB申请费、每学期12学分的学费、医疗保险及IEF服务管理费。

项目保证金:人民币800元,在报名考核通过后缴纳,项目结束返校后退还。如中途退出,保证金不予退还。

八、其它说明

(一)参考住宿费用双人间为$4,327/Quarter

(二)餐饮费用为$1,149/Quarter

(三)学生需自行准备其它个人花费,包括餐饮、签证、国际差旅等;

(四)学校不支持非英语专业同学选修学期英语语言文化课程;

(五)通过IEF申请伯克利项目,可获得由IEF奖励的2000元人民币奖学金;

(七)IEF海外学习基金会作为UCSB的官方合作伙伴,为中国高校和学生提供包含选课指导、申请安置、海外应急志愿等全方位的服务。

 ★根据学校政策,学校将给予符合资助条件的项目参与同学13000元左右的经费资助。


◎◎◎欢迎广大同学踊跃报名!◎◎◎

    了解更多交流学习项目,请访问国际处/港澳台办网站
http://gjc.swu.edu.cn/

国际处/港澳台办微信公众号海外交流学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