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版

2020年暑假以色列海法大学地中海研究奖学金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23 14:52:31  浏览次数: 

广大同学:

为给我校学生提供赴世界名校交流学习的机会,我校与以色列海法大学拟联合组织2020年暑期地中海研究奖学金项目,具体信息如下:

一、学校简介

海法大学(University of Haifa),是以色列北部最大型的公立综合性研究型大学。学校位于以色列第三大城市海法,坐落在美丽的迦密山山顶,四周森林环绕,从校园俯视可领略到地中海迷人壮丽的景色。海法大学创建于1963年,拥有18000名以上的本地学生(包括本科生、 硕士生、博士生)与国际学生。海法大学共设有6个学院及5个学部:人类学学院、社会科学学院,理学院、法学院、社会福利与健康学院、教育学院、卫生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社会工作学院、历史学院、公共卫生学院、政治学院,下设近70个系。

除了提供优质的高等教育外,海法大学还致力于为社会各界人士提供相同的教育机会,多元化包容性的学习环境使它成为国际公认的一流学府。海法大学所提供的世界文化优势,以及令人目不暇接的国际化环境,吸引了许多想获得国际研究经历的学生,他们可在此与诸多卓越学者交流、与当地人互动及参加各种社会文化活动。

二、项目内容

该项目将讨论形成地中海的地质过程。所涉及的主题将包括东地中海的形成、莱凡提大陆架的地球物理学、东地中海的生物海洋学和独特生境的生态,如岩石虫礁、深珊瑚和气体渗漏。此外,我们将讨论沿海和近海开发如何受地质和生物的影响。具体项目信息请参考海法大学官网:https://uhaifa.org/academics/summer-programs/the-mediterranean/the-mediterranean-past-present-and-future-program-description

三、项目时间

2020年8月3日-2020年8月27日

四、申请条件:

1)我校全日制地理学、生物学、环境研究相关专业学生

2)思想品德良好,身体健康,综合素质高,能顺利完成学习任务

3)GPA3.0及以上,优秀的英语水平(四级550分以上,六级425以上)

4)家庭具有一定经济基础,能支付项目费用

五、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4月15日(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2:00 下午14:30-17:00)。

六、报名及选拔流程

该项目的报名和选拔流程分本海法大学报名及选拔流程和校内报名流程

(一)海法大学报名及选拔程序

登录海法大学报名网站完成在线申请

https://uhaifa.org/academics/summer-programs/the-mediterranean/the-mediterranean-past-present-and-future-program-description

完成海法大学的申请,并最终确定参加此项目的同学,请完成以下校内报名程序:

(二)校内申请

1、登录http://i.swu.edu.cn/portal_main/toPortalPage进入西南大学官网校内门户点击“申请:国(境)外交流学习项目用自己的学生账号密码登录该系统点击第二大板块:出国(境)交流学习申请选择要申请的项目开始申请。

申请前请仔细查看申请流程说明,填写好基本信息后即可导出《西南大学学生国(境)外交流、学习申请表》。

2、填写完毕后,导出该表打印,请学院外事秘书、院领导签字盖章。

3、准备以下其他纸质材料:

a. 西南大学学生赴国(境)外交流学习家长同意函(点击下载)

b. 学生证、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A4纸格式,报名时请携带原件备查)

c. 截至目前的在校成绩单(含绩点和排名)

d. 其他补充材料(如:获奖证书、等级证书、外语能力证书等的复印件)

4、将上述所有纸质材料,连同已签字、盖章的《西南大学学生国(境)外交流、学习申请表》,交至国际处(北区紫藤苑门口)学生出国(境)交流办公室108室(电话:68250609),并缴纳项目保证金

5、入选学生办理派出手续,持邀请函办理签证。

七、项目费用

(一)项目费用1800美元(约合人民币12500元),费用包含:课程费用、医疗保险、以及文化体验活动费用。

费用不包含:住宿费(320美元/双人间,约合人民币2300元)、申请费(80美元,约合人民币560元)、国际机票、餐费、签证相关费用、及个人消费费用等。

备注:海法大学对优秀的中国学生提供包括住宿费、保险、旅游在内的770美元奖学金, 学生只需付1350美元。奖学金不包括80美元的申请费。往返机票可向国家留学基金委申请, 并有机会获得。

(二)项目保证金为人民币800元,在报名考核通过后缴纳,项目结束返校后退还。如中途退出,保证金不予退还。

★根据学校政策,学校将给予符合资助条件的项目参与同学7800元左右的经费资助。

附件:海法大学介绍-University of Haifa BrochureChinese.pdf



◎◎◎欢迎广大同学踊跃报名!◎◎◎

    了解更多交流学习项目,请访问国际处/港澳台办网站
http://gjc.swu.edu.cn/

国际处/港澳台办微信公众号海外交流学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