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版

英国华威大学2020年暑期学校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26 22:50:47  浏览次数: 

★正式注册于华威大学,获取正式学分★

广大同学:

为给我校学生提供赴世界一流大学交流与学习的机会,我校与合作伙伴IEF爱易爱福拟联合组织实施华威大学2020年暑期学校项目,具体信息如下:

一、学校简介

华威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arwick),位于英国英格兰华威郡和考文垂市交界处,创立于1965年,世界百强名校、英国顶尖学府。华威大学以严苛的招生,高水准的学术研究和教学质量而闻名。

华威大学在工、商、政、学各界均拥有卓越的口碑,在业界与牛津、剑桥、LSE、帝国理工、UCL并列被视为世界九大投资银行(Bulge Bracket)在英的6所目标院校(Target School)。克林顿访英时参观华威。华威商学院被誉为英国最顶尖的商学院之一;华威商学院的卓越表现使其在主要排行榜中稳居英国前5名,世界前30名,并处于持续上升的势头。在2017年《金融时报》全球排名中,华威商学院的金融硕士项目超越牛津大学,位列全英第1,世界第9。华威数学系和经济系常年居英国前三乃至第一。此外,其传媒、戏剧 、计算机科学等专业名列前茅。传媒和戏剧专业更是多次荣膺英国专业排名第一,也是中英大学工程教育与研究联盟成员。

华威大学位列2020QS世界大学排名第62,2020THE世界大学排名第77。

二、项目内容

本项目是英国华威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arwick, 以下简称UoW)为国际学生专门设立的暑期学校项目。学生将正式注册于UoW,完成为期三周的学术学习。学生在暑期学校中,学生将完全集成在UoW的正常教学活动中,与UoW当地学位生和国际学生一同进行全日制学习,项目结束后获得UoW正式成绩单及标准学分。学生在西方顶级大学百分百原汁原味的学术环境中成长和提高,为后续个人学术发展带来巨大优势,该项目性价比极高,适合表现卓越的中国高校在校学生。

本项目是2020年暑期在英国华威大学进行的一个暑期专业学术科研项目。时长为3周时间,提供16门专业课程,涉及经济、科学、商科和社科等方向,全部都是由华威大学各个专业领域的专家教师授课。项目期间,学生将通过上课、讲座、研讨会、实践模拟等形式来提高学生的专业能力。项目时间定于2020年07月19日至2020年08月08日。学生在完成项目后,将获得伦敦大学学院校方出具的成绩单及相应正式学分。

具体课程安排参见附件1。

三、项目时间

2020年07月19日至2020年08月08日

注:正式上课时间是7月20日至8月7日

其中7月19日是到达时间,8月8日是离境时间

四、申请条件

(一)我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年满18周岁;

(二)道德品质好,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身心健康,能顺利完成在英学习任务;

(三)GPA:3.0/4.0或以上;   大二或大三在读学生。

(四)语言要求满足下列任一项即可:

雅思6.5或以上,各子项不低于6.0

托福92或以上,各子项不低于20

CET-4 520

CET-6 500

TEM 70

注:如无以上语言成绩,请联系IEF。

五、报名时间

现已开始接受报名,第一批报名截止时间是2020年4月30日,第二批报名截止时间是2020年5月15日(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2:00 下午13:00-17:30)

六、 报名及选拔流程

(一)IEF报名及选拔程序

有关具体报名及选拔程序,请联系IEF老师。

电话:010-85759510 /010-85780910 (周一至周五 9:00—17:30)

手机:15120096212(周一至周五08:30—20:00)

微信:15120096212

QQ: 15120096212

官网:http://www.iefstudy.cn/

经IEF选拔,最终确定参加此项目的同学,请完成以下校内报名程序

(二)校内报名程序

1) 登录http://i.swu.edu.cn/portal_main/toPortalPage进入西南大学官网校内门户点击“申请:国(境)外交流学习项目用自己的学生账号密码登录该系统点击第二大板块:出国(境)交流学习申请选择要申请的项目开始申请。

申请前请仔细查看申请流程说明,填写好基本信息后即可导出《西南大学学生国(境)外交流、学习申请表》。

2)填写完毕后,导出该表打印,请学院外事秘书、院领导签字盖章。

3)准备以下其他纸质材料:

a. 西南大学学生赴国(境)外交流学习家长同意函(点击下载)

b. 学生证、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A4纸格式,报名时请携带原件备查)

c. 截至目前的在校成绩单

4)将上述所有纸质材料,连同已签字、盖章的《西南大学学生国(境)外交流、学习申请表》,交至国际处(北区紫藤苑门口)学生出国(境)交流办公室(电话:68250609),并缴纳项目保证金。

七、项目费用及保证金

(一) 学费:2020年4月30日前报名£20702020年4月30日后报名£2300

(二)校内住宿费:£750左右。

(三)境外保险费:友邦保险保费500元(包含往返路程时间)

(四)项目保证金:人民币800元,在报名考核通过后缴纳,项目结束返校后退还。如中途退出,保证金不予退还。

IEF爱易爱福国际教育作为华威大学的官方合作伙伴,为学生提供包含项目申请指导、申请安置、海外应急支援等全方位的服务。

★根据学校政策,学校将给予符合资助条件的项目参与同学7600元左右的经费资助。

附件1 课程列表.docx

 


◎◎◎欢迎广大同学踊跃报名!◎◎◎

了解更多交流学习项目,请访问国际处/港澳台办网站
http://gjc.swu.edu.cn/

国际处/港澳台办微信公众号海外交流学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