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版

新加坡国立大学2020暑假【人工智能与商业创新】+【英语能力提升】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09 13:09:42  浏览次数: 

广大同学:

为了给我校学生提供海外学习交流机会,我校与合作伙伴罗客教育科技(重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Lookfor Study Abroad,LSA)拟联合组织新加坡国立大学2020年暑假【人工智能与商业创新】+【英语能力提升】课程项目,具体信息如下:

一、学校简介

新加坡国立大学(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简称国大(NUS),是新加坡首 屈一指的世界级顶尖大学。该校是环太平洋大学联盟、亚洲大学联盟、亚太国际教育协会、 国际研究型大学联盟、Universitas 21等著名高校联盟的成员,也通过AACSB和EQUIS认证。 其在工程、生命科学及生物医学、社会科学及自然科学等领域的研究享有世界盛名。

2019泰晤士高等教育亚洲大学排名中位列第2位,2020QS世界大学排名第11位,2020QS亚洲大学排名第1位。

二、项目内容和优势

课程是由全球排名TOP 11th的新加坡国立大学(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设计及授课,面向中国各高校学生的菁英课程。该课程已获得包括多所国内985、211国内高校认可,参与的高校学生也给予了高度满意评价。

(一)项目介绍

课程主题以人工智能与商业创新为主,结合专业发展现状和研究热点,授课形式多样,提供学生更多独家探访机会,深入专业机构了解行业发展情况,授课教授均由国立大学的教授、专家,部分讲座由知名企业家提供。同时在项目期间为更好的帮助同学们提升英语能力,特增设以雅思课程为主的学习内容,配以本地高校的升学指导,全真面试模拟,答辩模拟,雅思考试指导等多种提升课程,帮助学生发现不足、找到提升方向,多维锻炼能力,深刻感受世界顶级名校的学习氛围和学术要求,开拓国际视野。

名校主办:项目包含课程学习、企业参访及企业实训、人文考察四个部分。

课程学习:该项目课程由新加坡国立大学老师讲授,项目结业后为每位学员颁发结业证书,为结业比赛获胜团队颁发推荐信。

名企参访及实训:500强企业参访学习,让高校学生提前了解西方公司企业管理及运营。

人文考察:创新思维能力、领导力训练。以及学业及职业规划设计。

专设英语能力提升课程:最大化的帮助学生适应国际化教育的需求。

(二)教学成果

新加坡国立大学官方证书

(官方邀请函+项目结业证书+成绩单+企业实训证明+推荐信)

(三)【人工智能与商业创新】课程概要

1、通过计算机视觉、物联网、大数据、自然语言处理等相关专业知识学习,了解人工智能在医疗保健、金融科技、区块链应用等领域的科技创新,以及加速人工智能技术成果转化和产品落地等案例的学习。

2、以及了解和学习信息安全管理的先进经验及发展。

3、人工智能法律的思考。

三、项目时间

2020年8月4日—8月22日(20天)

四、申请条件

(一)我校全日制学生;

(二)爱党敬业,政治表现良好,综合素质高,身体健康,能顺利完成在新加坡的学习任务;

(三)学业成绩良好,专业排名或综合排名在年级前50%;有较好的英语基础,能比较熟练地用英语进行交流听课;

(四)家庭具有一定经济基础,能支付海外学习费用;

(五)GPA要求:2.5.;

(六)语言(任选一):托福 /雅思/ 四级/ 六级,大一学生可提供英语高考成绩。

五、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5月30日(名额有限,额满即止)

六、报名及选拔流

(一)罗客教育(Lookfor Study Abroad,LSA)报名及选拔程序

有关具体报名及选拔程序,请联系指导教师李老师

电话 13500333330(微信同号)

QQ:317103648

经罗客教育(Lookfor Study Abroad,LSA)选拔,最终确定参加此项目的同学,请完成以下校内报名程序

(二)校内申请

1.登录http://i.swu.edu.cn/portal_main/toPortalPage进入西南大学官网校内门户点击“申请:国(境)外交流学习项目用自己的学生账号密码登录该系统点击第二大板块:出国(境)交流学习申请选择要申请的项目开始申请。

申请前请仔细查看申请流程说明,填写好基本信息后即可导出《西南大学学生国(境)外交流、学习申请表》。

2.填写完毕后,导出该表打印,请学院外事秘书、院领导签字盖章。

3.准备以下其他纸质材料:

1)西南大学学生赴国(境)外交流学习家长同意函(点击下载)

2)学生证、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A4纸格式,报名时请携带原件备查)

3)截至目前的在校成绩单

4)其他补充材料(如:获奖证书、等级证书、外语能力证书等的复印件)

4.将上述所有纸质材料,连同已签字、盖章的《西南大学学生国(境)外交流、学习申请表》以及项目保证金交至国际处(北区紫藤苑门口)学生出国(境)办公室108室(电话:68250609)。

七、项目费用及保证金

(一)项目费用

1、课程费: 2400新加坡元(20天),包含:课程设计、教授授课、教室费用、学习手册、课外活动、证书颁授、随堂跟班、质量调查、开学典礼及结业仪式等。

2、住宿费: 855新加坡元(20天),校内宿舍(或酒店),含早餐费用,自主在校内食堂用餐。

3、保险费:为确保同学们在境外的人生安全得到保障,主办方统一安排医疗及应急保险。保险费:50新加坡元。

4、其他费用: 655新加坡元(20天),包含:境外交通费、参访或实训费用、LSA随行工作人员应急支援服务等费用。

不含签证费、往返机票、午晚餐、雅思考试费和其他个人消费。

特别奖学金——战疫英雄计划:申请者父母任一人为在职医护人员,主办方提供奖学金资助3,000元。

(二)项目保证金:人民币800元,在报名考核通过后缴纳,项目结束返校后退还。如中途退出,保证金不予退还。

★根据学校政策,学校将给予符合资助条件的项目参与同学4900元左右的经费资助。 

附件:2020S新加坡国立大学【人工智能与商业创新】+英语能力提升课程项目介绍.pdf(点击下载)


◎◎◎欢迎广大同学踊跃报名!◎◎◎

了解更多交流学习项目,请访问国际处/港澳台办网站
http://gjc.swu.edu.cn/

国际处/港澳台办微信公众号海外交流学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