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版

韩国建国大学2019年暑假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04 17:52:36  浏览次数: 

广大同学:

为了同学们提供赴世界名校交流学习的机会,我校拟选派学生赴韩国参加合作友校建国大学举办的2019年暑假短期项目,具体信息如下:

一、学校简介

建国大学(Konkuk University,官网http://www.konkuk.ac.kr/)是韩国综合排名前十的综合性重点大学。建国大学分别在首尔和忠州设有两个校区,总校位于韩国首尔。首尔校区在校生20000多人,忠州校区在校生9000多人。建国大学创建于1931年,自87年来培养了无数人才,成为社会各界的中流砥柱,学校设立专业广泛,文理科兼备,现有经商,法科,建筑等19个学院,有言论广告等12个研究生院(大学院),38个附属研究所,开设了160多个专业。

2013年泰晤士报高等教育亚洲大学排名第92名,2012年QS亚洲大学排名116名,2016年QS亚洲大学排名158名。2018年REUTERS大学排名第68名。

二、项目内容

该国际暑期项目为期二周。将带领学生深入学习韩国历史、文化以及商业,更有机会在建国大学校园内学习地道韩语。建国大学将百分之百提供校园内宿舍。学习期间,各种各样的文化活动将会精彩举行。同时,建国大学将会举办不同种类的周末活动和许多课余节目,以丰富学习生活,与韩国学生有更多机会交流沟通。建国大学提供机场接机服务以及学生伙伴系统,帮助学生更好地融入当地生活学习。 详见附件。

三、项目时间

2019年7月15日—2019年7月26日 (共十二天)

四、申请条件

(一)我校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

(二)爱党爱国,政治表现良好,综合素质高;身体健康,能顺利完成在海外的学习任务

(三)专业排名或综合排名在年级前50%;具有良好的英语基础,有较强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能较为熟练地运用英语进行交流

(四)家庭具有一定经济基础,能支付项目费用

五、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5月8日(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2:30 下午14:30-17:30)

六.报名及选拔流程

(一)登录http://i.swu.edu.cn/portal_main/toPortalPage进入西南大学官网校内门户点击“申请:国(境)外交流学习项目用自己的学生账号密码登录该系统点击第二大板块:出国(境)交流学习申请选择要申请的项目开始申请。

申请前请仔细查看申请流程说明,填写好基本信息后即可导出《西南大学学生国(境)外交流、学习申请表》。

(二)填写完毕后,导出该表打印,请学院外事秘书、院领导签字盖章。

(三)准备以下其他纸质材料:

a. 西南大学学生赴国(境)外交流学习家长同意函(点击下载)

b. 学生证、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A4纸格式,报名时请携带原件备查)

c. 截至目前的在校成绩单

d. 其他补充材料(如:获奖证书、等级证书、外语能力证书等的复印件)

(四)将上述所有纸质材料,连同已签字、盖章的《西南大学学生国(境)外交流、学习申请表》,交至国际处学生出国(境)交流办公室(电话:68250609)。

(五)通过材料审核入选的学生向国际处学生出国(境)交流办公室提交入下材料(电子版),并缴纳项目保证金。

* 护照照片 (1 张)

* 护照复印件

* 韩国适用的际健康保险或者旅行复印件

(六)国际处于5月15 号之前发送入选人员的基本信息、护照照片、护照复印件、韩国适用的际健康保险或者旅行复印件等给建国大学。

(七)入选者持建国大学录取通知书办理签证、派出手续等

七.项目费用及保证金

(一)项目费用为1450000韩元,约为8700元,包含报名费(已免)、学费(已减免30%)、住宿费、文化体验和现场考察活动费;不包含签证费、国际往返机票费、餐费和其它个人消费。

(二)项目保证金为人民币800元,在入选后缴纳,项目结束返校后退还。如中途退出,保证金不予退还。

★根据学校政策,学校将给予符合资助条件的项目参与同学4500元左右的经费资助。


◎◎◎欢迎广大同学踊跃报名!◎◎◎

    了解更多交流学习项目,请访问国际处/港澳台办网站
http://gjc.swu.edu.cn/

国际处/港澳台办微信公众号海外交流学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