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版

捷克帕拉茨基大学2019年暑假 “健康生活方式”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12 13:05:17  浏览次数: 

广大同学:

为了同学们提供赴世界名校交流学习的机会,我校与合作友校捷克帕拉茨基大学为我校同学设计了2019暑期“健康生活方式”项目,具体信息如下:

一、学校简介

帕拉茨基大学成立于16世纪,位于捷克第二古迹保护市区奥洛穆茨。大学内23,000名学生使得奥洛穆茨也被称为大学城或是捷克牛津。大学设有8所学院,共提供240种学士、硕士、博士课程。课程范围包括神学、文学、社会学、艺术学、理学、医学、健康科学等。实验医学、纳米科技、光学、运动人类学及实验物理学为前锋领域。同时特殊教育、物理治疗及心理学负有盛名。

二、项目内容

2019年暑期“健康生活方式”项目主要面向长期致力于与身体活动量、健康生活方式和体育锻炼相关的各个领域的学生。在过去的几十年,特别是在西方国家,“身体活动量,健康生活方式和体育锻炼”在公共卫生领域发挥了越来越大的作用。针对目前研究现状、未来发展趋势和“热点研究领域”,本次暑期课程将给予参加者充分交流想法和观点的机会和空间。本次暑期课程也将分享关于体育锻炼和健康生活方式领域的研究理论和方法。2019年帕拉茨基大学暑期项目包含了以下内容:

n  英语

n  身体活动量的测量与监控

n  体质监测

n  身体活动量的管理

n  积极生活方式的咨询

n  健康与健身

n  营养与生活方式

n  特殊教育与残疾人研究

n  游泳

n  户外运动营

n  捷克民间舞蹈与传统

该暑期项目不仅包括学术学习,同时还含有3次文化观光旅行,游览奥洛穆茨历史中心,参观相关仪器设备及免费健身和游泳等。

项目详情参见网址:www.studuj.upol.cz/en/study-programmes,或参考文末附件1。

三、项目时间

2019年7月15日至2018年8月4日,共3周。

四、申请条件

(一)我校体院学院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以及对此项目感兴趣的其它学院学生

(二)爱党爱国,政治表现良好,综合素质高;身体健康,能顺利完成在海外的学习任务

(三)专业排名或综合排名在年级前50%;具有良好的英语基础,有较强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能较为熟练地运用英语进行交流

(四)家庭具有一定经济基础,能支付项目费用

五、项目名额和报名时间

(一)项目名额:最低15人成团

(二)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5月1日(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2:30;下午 14:30-17:30)

六、报名及选派流程

(一)登录http://i.swu.edu.cn/portal_main/toPortalPage进入西南大学官网校内门户点击“申请:国(境)外交流学习项目用自己的学生账号密码登录该系统点击第二大板块:出国(境)交流学习申请选择要申请的项目开始申请。

申请前请仔细查看申请流程说明,填写好基本信息后即可导出《西南大学学生国(境)外交流、学习申请表》。

(二)填写完毕后,导出该表打印,请学院外事秘书、院领导签字盖章。

(三)准备以下其他纸质材料:

a. 西南大学学生赴国(境)外交流学习家长同意函(点击下载)

b. 学生证、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A4纸格式,报名时请携带原件备查)

c. 截至目前的在校成绩单

d. 其他补充材料(如:获奖证书、等级证书、外语能力证书等的复印件)

(四)将上述所有纸质材料,连同已签字、盖章的《西南大学学生国(境)外交流、学习申请表》,交给体育学院3楼《重庆体育科学编辑部》办公室任重宇老师(电话17782329396)。

(五)通过材料审核入选的学生向国际处学生出国(境)交流办公室缴纳项目保证金,并在4月25日前将项目申请表(见文末附件2)发送到体育学院任重宇老师邮箱278576624@qq.com。文件命名方式为“文件名+姓名拼音”,如:“Application form-Zhang San”。

(六)入选学生办理派出手续,持帕拉茨基大学邀请函办理签证。

七、项目费用及保证金

(一)项目费:该暑期项目费用是1290欧元,包括课程费、住宿费、餐饮费、参访费用等;不包括签证、往返机票、保险和其它个人消费。

(二)项目保证金为人民币800元,在报名考核通过后缴纳,项目结束返校后退还。如中途退出,保证金不予退还。

★根据学校政策,学校将给予符合资助条件的项目参与同学5000元左右的经费资助

附件1:捷克帕拉茨基大学暑期项目介绍

附件2:捷克帕拉茨基大学暑期项目申请表



◎◎◎欢迎广大同学踊跃报名!◎◎◎

    了解更多交流学习项目,请访问国际处/港澳台办网站
http://gjc.swu.edu.cn/

国际处/港澳台办微信公众号海外交流学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