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版

英国诺丁汉特伦特大学2019年暑期国际夏令营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04 18:49:43  浏览次数: 

一、学校简介

诺丁汉特伦特大学成立于 1843 年,是所课程齐全的综合大学,享有很高的学术和教学声誉。诺丁汉特伦特大学以教学质量高、注重联系实际而赢得了广泛的赞誉。2018 年《泰晤士报》和《泰晤士星期日报》评选诺丁汉特伦特大学为“年度最佳现代大学”,这是诺丁汉特伦特继荣获英国《时代高等教育奖》评选的“年度最佳大学奖”,英国年度教学卓越框架 TEF 金奖后的第三重殊荣!

学校排名:2019 英国《卫报》全英综合排名第 16 位。

二、项目内容

诺丁汉特伦特大学夏令营是该校专门为国际学生开设的体验式项目,旨在为大家提供一个在英国名校学习并了解英式教育和文化的机会。在这里,大家不仅可以通过选择的课程来体验英式教育,还可以参加丰富多彩的社会活动并且游览英国的名城与古迹,深入了解体验英国文化。

项目包括两个分别为期两周的模块(Block),学生可以任选一个模块的一门学术课程进行学习。每个模板的学术课程名称如下:

模块一:

Teaching & Learning Different探索不同的教学方式

Applying Psychology to your Community社会环境中心理学的应用

Documentary Filmmaking纪录片制作

Computer Games Design电脑游戏设计

Music Production音乐制作

Magazines and Mobile Journal杂志与手机新闻

3D Animation 3D 动画

Photography, Catwalks & Side数字时尚摄影

Photography, Alchemy & the ArtistsBook摄影、暗室操作&作品编辑成书

Architecture & Communication in 2D & 3D 2D &3D建筑绘图与模型制作

The Transformational Leader and the Global Goals变革型领导者和全球目标

Entrepreneurship & New Venture Development企业家精神&创业

Adventures in Chemistry化学

Financial Mathematics金融数学

模块二:

The English Country House: History & Symbolism 英式古堡庄园:历史与地位的象征

Design Thinking 项目设计商业化

English Legal Culture & Legal Skills 英国法律文化&法律技能

Journalism from Stadiums to Studios电视新闻演播技巧

International Fashion Branding and Design 国际时尚品牌设计

Ceramics 陶瓷

Photography, Alchemy & the Artists’ Book 摄影、暗室操作&作品编辑成书

Architecture, Fact & Fiction 建筑--历史&视觉图像制作

Financial Analysis & Investment Management (using Bloomberg) 财务分析与投资管理

Engaging in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Provisional) 体验人工智能

三、项目时间

模块 1:2019 年 7 月 8 日至 7 月19日

模块 2:2019 年 7 月 22 日至 8 月 2 日

四、申请条件

1)我校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

2)思想品德良好,身体健康,综合素质高,能顺利完成在英学习任务

3)学业成绩优良,专业排名或综合排名在年级前50%;具有良好的英语基础,有较强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能较为熟练地运用英语进行交流

4)家庭具有一定经济基础,能支付项目费用

五、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8年4月15日17:00(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2:00 下午14:30-17:30)

六、报名及选派流程

因该项目系我校与诺丁汉特伦特大学联合实施,故报名和选拔流程分诺丁汉特伦特大学选拔流程和校内报名及选拔流程。

(一)诺丁汉特伦特大学申请流程

    1)请于 2019 年 4 月 15 日之前将填写完整的夏令营申请表(见文末附件)发送至globalsummer@ntu.ac.uk

2)诺丁汉特伦特大学收到申请表后,会通过邮件联系每一位学生,告知如何进行缴费,具体支付方式工作人员会在邮件中详细说明。

3)当诺丁汉特伦特大学收到您的夏令营付款后,将会邮件给您一封邀请函,该邀请函将用于您的签证申请。请注意您需要申请 short term study visa,签证请自行办理。

通过诺丁汉特伦特大学报名与选拔,并最终确定参加此项目的同学,请完成以下校内报名程序:

(二)西南大学报名流程

1)登录http://i.swu.edu.cn/portal_main/toPortalPage进入西南大学官网校内门户点击“申请:国(境)外交流学习项目用自己的学生账号密码登录该系统点击第二大板块:出国(境)交流学习申请选择要申请的项目开始申请。申请前请仔细查看申请流程说明,填写好基本信息后即可导出《西南大学学生国(境)外交流、学习申请表》。

2)填写完毕后,导出该表打印,请学院外事秘书、院领导签字盖章。

3)准备以下其他纸质材料:

a. 西南大学学生赴国(境)外交流学习家长同意函(点击下载)

b. 学生证、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A4纸格式,报名时请携带原件备查)

c. 截至目前的在校成绩单

d. 其他补充材料(如:获奖证书、等级证书、外语能力证书等的复印件)

4)将上述所有纸质材料,连同已签字、盖章的《西南大学学生国(境)外交流、学习申请表》,交至国际处(北区紫藤苑门口)学生出国(境)交流办公室(电话:68250609),并缴纳项目保证金。

七、项目费用及保证金

项目费用为1500英镑,包含为期两周夏令营的团体接送机费、学费、单人独立卫浴住宿费、学习材料费、课外参观费等,不包含签证费、机票费、保险费、餐费和其他个人消费。

项目保证金为人民币800元,在报名考核通过后缴纳,项目结束返校后退还。如中途退出,保证金不予退还。

★根据学校政策,学校将给予符合资助条件的项目参与同学5000元左右的经费资助。

附件:2019诺丁汉特伦特大学夏令营申请表

◎◎◎欢迎广大同学踊跃报名!◎◎◎

    了解更多交流学习项目,请访问国际处/港澳台办网站
http://gjc.swu.edu.cn/

国际处/港澳台办微信公众号海外交流学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