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版

关于推荐优秀学生赴罗马第三大学和德国洪堡大学参加2019年暑期创新与青年领导力访学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15 17:02:50  浏览次数: 

各学院(部):

为给我校优秀学生提供赴世界名校交流学习的机会,国际处和学生处拟携手,通过合作伙伴SAF海外学习基金会组织实施罗马第三大学和德国洪堡大学2019年暑期创新与青年领导力访学项目。具体信息如下:

一、项目内容

1.课程:罗马第三大学和德国洪堡大学知名学者讲授意大利和德国政治、经济、文化讲座、以及欧洲与中国的关系等(全英文授课)

2.现场教学:根据专业主题和课程内容,设计了相关的实地参访活动;

3.体验欧洲:项目分别在意大利罗马和德国柏林举行,丰富多彩的文化参访活动让同学们深度了解欧洲历史、体验欧洲文明.

二、项目时间

2019年7月22日至8月4日,共2周。

三、推荐条件

(一)我校全日制学生;爱党爱国,政治表现良好,身心健康;有良好的英语基础,能比较熟练地用英语进行交流,雅思成绩6.0+、托福75+者优先。

(二)专业成绩或综合排名在年级前50%;曾担任主要学生干部,或获得过奖学金,或获得过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

(三)有一定经济基础,能预先支付项目费用。

四、推荐人数及报名时间

(一)推荐人数:2名候选人/学院(部)

(二)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3月25日17:00

五、报名及选拔流程

(一)各学院推荐2位候选人员并请要求学生

1)登录http://i.swu.edu.cn/portal_main/toPortalPage进入西南大学官网校内门户点击“申请:国(境)外交流学习项目用自己的学生账号密码登录该系统点击第二大板块:出国(境)交流学习申请选择要申请的项目开始申请。

申请前请仔细查看申请流程说明,填写好基本信息后即可导出《西南大学学生国(境)外交流、学习申请表》。

2)填写完毕后,导出该表打印,请学院辅导员、外事秘书、院领导签字盖章。

3)将准备好的以下纸质材料,连同已签字、盖章的《西南大学学生国(境)外交流、学习申请表》和学生所在学院/部推荐函,交至学生处310室刘老师处,联系电话 68251224。

a.西南大学学生赴国(境)外交流学习家长同意函

b.学生证、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A4纸格式,报名时请携带原件备查)

c.截至目前的在校成绩单

d.其他补充材料(如:获奖证书、外语能力证书等的复印件)

4)国际处、学生处将联合对被推荐的候选人进行面试,并根据学生所提交的申请材料和面试情况,最终选拔25人左右参加项目。面试时间地点待定。

六、项目费用及保证金

(一)项目费用:每人$2,950美金(约20000人民币),包括学费、住宿费、文化体验费、交通费用、项目期间保险费用、罗马至柏林机票费等;不包含往返中国机票、签证以及餐费。

(二)项目保证金:800元/人,在面试通过后缴纳,项目结束返校后退还。如中途退出,保证金不予退还。

国际处与学生处将根据学校有关政策,资助参加项目同学的项目费用。

国际处、学生处

 2019年3月15日


◎◎◎欢迎广大同学踊跃报名!◎◎◎

    了解更多交流学习项目,请访问国际处/港澳台办网站
http://gjc.swu.edu.cn/

国际处/港澳台办微信公众号海外交流学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