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版

新加坡国立大学2019年暑期数据科学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20 17:48:50  浏览次数: 

广大同学:

为给大家提供赴世界名校交流学习的机会,我校拟与合作伙伴环球翔飞教育集团联合组织实施新加坡国立大学2019年暑期数据科学项目,具体信息如下:

一、学校简介

新加坡国立大学(英文: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缩写:NUS),简称“新国大”,是新加坡第一所高等学府,也是亚洲乃至世界的著名学府。发展至今,新国大已是一所共有16个学院的综合型研究大学。2017年,新加坡国大在QS世界大学排名上为第12名,QS亚洲大学排名上为第1名。2017年,在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上,为亚洲第1名。

二、项目内容

新加坡国立大学与新加坡知识产权局直属学院专家教授,携手设计结合学校课程、企业参访与政府实践经验的体验式课程。在熟悉工业4.0的趋势中,深入了解AI大数据、回归和时间序列等相关知识发展。

三、项目时间

2019年8月11日至8月20日

四、申请条件

(一)对数据科学有兴趣的我校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理工科背景优先)

(二)爱党爱国,政治表现良好,综合素质高;身体健康,能顺利完成在英国学习任务

(三)专业排名或综合排名在年级前50%;具有良好的英语基础,CET四级450+

(四)家庭具有一定经济基础,能支付项目费用

五、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9年5月30日17:00(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2:30 下午14:30-17:30)

六、项目报名流程

该项目系我校与合作机构翔飞国际教育集团联合实施,故报名和选拔流程分翔飞报名程序和校内报名及选拔流程。

(一)翔飞国际报名选派流程

项目联系人张老师,电话:028-85402116(周一至周五 9:00-18:00),QQ:549079673, 微信:OrsonCar

通过环球翔飞教育集团报名与选拔,并最终确定参加此项目的同学,请完成以下校内报名程序:

(二)校内报名及选拔流程

1)登录http://i.swu.edu.cn/portal_main/toPortalPage进入西南大学官网校内门户点击“申请:国(境)外交流学习项目用自己的学生账号密码登录该系统点击第二大板块:出国(境)交流学习申请选择要申请的项目开始申请。

申请前请仔细查看申请流程说明,填写好基本信息后即可导出《西南大学学生国(境)外交流、学习申请表》。

2)填写完毕后,导出该表打印,请学院外事秘书、院领导签字盖章。

3)准备以下其他纸质材料:

a. 西南大学学生赴国(境)外交流学习家长同意函(点击下载)

b. 学生证、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A4纸格式,报名时请携带原件备查)

c. 截至目前的在校成绩单

d. 其他补充材料(如:获奖证书、等级证书、外语能力证书等的复印件)

4)将上述所有纸质材料,连同已签字、盖章的《西南大学学生国(境)外交流、学习申请表》,交至国际处(北区紫藤苑门口)学生出国(境)交流办公室(电话:68250609,并缴纳项目保证金。

七、项目费用及保证金

项目费用为3200新币(4月29日之前报名)或 3500新币(4月30日至截止报名日期报名),包含期间全部课程、接送机、住宿、访问预约、学生活动所需费用,以及项目所包含的新加坡境内交通费用;不包含签证费、机票费、餐费以及其它个人消费。

项目保证金为人民币800元,在报名考核通过后缴纳,项目结束返校后退还。如中途退出,保证金不予退还。

★根据学校政策,学校将给予符合资助条件的项目参与同学5000元左右的经费资助

附件:新加坡国立大学数据科学项目.docx

◎◎◎欢迎广大同学踊跃报名!◎◎◎

    了解更多交流学习项目,请访问国际处/港澳台办网站
http://gjc.swu.edu.cn/

国际处/港澳台办微信公众号海外交流学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