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版

英国伦敦大学亚非学院2019年暑期专业访学体验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20 17:25:53  浏览次数: 

赴世界名校学习“金融和风险管理”、“食品安全面临的全球性挑战”、“21世纪的国际关系”、“世界艺术在伦敦”、“国际关系”、“电影学习入门”以及“国际商务”等方向课程

广大同学:

为了给我校学生提供赴世界一流大学交流学习的机会, 我校拟与合作伙伴中英科教文化交流中心联合组织实施英国伦敦大学亚非学院2019年暑期专业访学体验项目, 具体信息如下:

一、学校简介

伦敦大学亚非学院,简称:SOAS,全称为伦敦大学东方与非洲研究学院,是一所位伦敦的研究型大学,伦敦大学的学院之一。亚非学院英国唯一一所专门研究亚洲、非洲与中东的人文及社会科学学术机构,于世界享负盛名,同时也是英国顶尖大学之一。

亚非学院成立于1916年,培养了多位国家元首,政府首长,大使,外交官,大法官,一位诺贝尔奖得主,及为数众多的各领域领袖。根据2018年QS世界大学排名人文艺术学科排名,亚非学院为世界第36名,其中发展研究为世界第4名、人类学第16、宗教研究第19、政治学第23、地理学26、历史学第35,其他如社会学、语言学、现代语言、表演艺术等学科皆于世界前百之列。

二、项目内容

为期三周的伦敦大学亚非学院暑期专业访学项目涉及覆盖了金融和风险管理、国际关系、国际食品安全、世界艺术、电影文化等七项不同专业及方向,让学生在短期内学习体验伦敦大学课程、接受多元的课程知识、塑造个人竞争力,拓宽学生国际视野。七个不同专业及方向所学主要内容请见附件。

三、项目时间

金融和风险管理:2019年7月20日-8月10日

食品安全面临的全球性挑战:2019年720日-8月10

21世纪的国际关系:2019年720日-8月10

世界艺术在伦敦:2019年727日-8月17

国际关系:2019年727日-8月17

国际商务:2019年727日-8月17

电影学习入门:2019年727日-8月17

四、申请条件

(一)我校全日制本科生和研究生

(二)爱党爱国,政治表现良好;身心健康,能顺利完成在英学习任务

(三)学业成绩优良,专业排名或综合排名在年级前50%;具有良好的英语基础,能较为熟练地运用英语进行交流

(四)有一定经济基础,能承担访学费用

五、报名时间及人数

即日起至2019年4月30日17:00(节假日除外,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7:30)。最低成团人数:10/方向。

六、报名流程

因该项目系我校与合作伙伴中英科教文化交流中心联合实施,故报名和选拔流程分为中英科教文化交流中报名及选拔流程和校内报名及选拔流程。

(一)中英科教文化交流中心报名流程

详情咨询中英科教文化交流中心项目张老师(周一至周五 9:00-18:00)

电话:17783384475

邮箱:edu@ucsec.org

微信号:ucsec18

通过中英科教文化交流中心报名与选拔,并最终确定参加此项目的同学,请完成以下校内报名程序:

(二)校内报名流程

1) 登录http://i.swu.edu.cn/portal_main/toPortalPage进入西南大学官网校内门户点击“申请:国(境)外交流学习项目用自己的学生账号密码登录该系统点击第二大板块:出国(境)交流学习申请选择要申请的项目开始申请。

申请前请仔细查看申请流程说明,填写好基本信息后即可导出《西南大学学生国(境)外交流、学习申请表》。

2)填写完毕后,导出该表打印,请学院外事秘书、院领导签字盖章。

3)准备以下其他纸质材料:

a. 西南大学学生赴国(境)外交流学习家长同意函(点击下载)

b. 学生证、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A4纸格式,报名时请携带原件备查)

c. 截至目前的在校成绩单

d. 其他补充材料(如:获奖证书、等级证书、外语能力证书等的复印件)

4)将上述所有纸质材料,连同已签字、盖章的《西南大学学生国(境)外交流、学习申请表》,交至国际处学生出国(境)交流办公室(电话:68250609),并缴纳项目保证金。

七、项目费用及保证金

(一)每个方向项目费用为26800元,包含学习费、参访费、住宿费、保险费;不包含签证费、国际往返机票、餐费和其它个人消费。

(二)项目保证金: 800, 在报名考核通过后缴纳,项目结束返校后退还。如中途退出,保证金不予退还。

★根据学校政策,学校将给予符合资助条件的项目同学8500元左右的资助

附件:英国伦敦大学亚非学院2019年暑期专业访学项目课程表.docx

◎◎◎欢迎广大同学踊跃报名!◎◎◎

    了解更多交流学习项目,请访问国际处/港澳台办网站
http://gjc.swu.edu.cn/

国际处/港澳台办微信公众号海外交流学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