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版

波兰西里西亚大学2019年暑期波语学习和文化体验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23 12:11:18  浏览次数: 

广大同学:

为了同学们提供赴世界名校交流学习的机会,学校联合友校波兰西里西亚大学推出“波兰语学习和文化体验”项目,具体信息如下:

一、学校简介

西里西亚大学(英语:University of Silesia,官网:http://english.us.edu.pl/ )是一所充满活力的创新型大学。该校拥有优秀的师资和科研力量,并因其高标准的教学质量享誉波兰。目前,该大学下辖12个学院和数个跨学科学院,开设34个领域的专业课程,开设的英语授课本科及研究生专业有化学、数学建模、经济数学、医学物理、实验、理论物理学、信息学中的数学方法等。此外,该校还为国际学生开设了波兰语、波兰语言文化、波兰传统与习俗等语言文化类课程。

二、项目内容

该项目以波兰语学习和波兰文化体验为主,同时拓展学生的国际视野其中波兰语课程学习80学时、波兰语辅导课程20学时、波兰语游戏课程20学时,以及部分文化参访活动和讲座活动。

三、项目时间

2019年7月31号至8月29号(共四周)

四、申请条件

(一)我校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

(二)爱党爱国,政治表现良好,综合素质高;身体健康,能顺利完成在波兰的学习任务

(三)专业排名或综合排名在年级前50%;具有良好的英语基础,有较强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能较为熟练地运用英语进行交流

(四)家庭具有一定经济基础,能支付项目费用

五、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9年4月26日17:00(上午9:00-12:30 下午14:30-17:30,节假日除外)。

六、报名及选派流程

(一)登录http://i.swu.edu.cn/portal_main/toPortalPage进入西南大学官网校内门户点击“申请:国(境)外交流学习项目用自己的学生账号密码登录该系统点击第二大板块:出国(境)交流学习申请选择要申请的项目开始申请。

申请前请仔细查看申请流程说明,填写好基本信息后即可导出《西南大学学生国(境)外交流、学习申请表》。

(二)填写完毕后,导出该表打印,请学院外事秘书、院领导签字盖章。

(三)准备以下其他纸质材料:

a.西南大学学生赴国(境)外交流学习家长同意函(点击下载)

b. 学生证、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A4纸格式,报名时请携带原件备查)

c. 截至目前的在校成绩单

d. 其他补充材料(如:获奖证书、等级证书、外语能力证书等的复印件)

(四)将上述所有纸质材料,连同已签字、盖章的《西南大学学生国(境)外交流、学习申请表》,交至国际处(北区紫藤苑门口)学生出国(境)交流办公室(电话:68250609)。

(五)通过材料审核入选的学生向国际处学生出国(境)交流办公室缴纳项目保证金。

七、项目费用及保证金

(一)项目费:855欧元(约6500元人民币),包含学费、食宿费用、参访费;不包含签证费、国际机票费、保险费、和其它个人消费等。

(二)项目保证金为人民币800元,在报名考核通过后缴纳,项目结束返校后退还。如中途退出,保证金不予退还。

★根据学校政策,学校将给予符合资助条件的项目参与同学4500元左右的经费资助


◎◎◎欢迎广大同学踊跃报名!◎◎◎

    了解更多交流学习项目,请访问国际处/港澳台办网站
http://gjc.swu.edu.cn/

国际处/港澳台办微信公众号海外交流学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