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版

英国卡迪夫大学2019年暑期自然科学与工程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24 18:22:32  浏览次数: 

广大同学:

为给同学们提供赴世界名校交流学习的机会,我校拟与合作友校英国卡迪夫大学开展2019年暑期自然科学与工程访学项目,具体信息如下:

一、学校简介

卡迪夫大学(Cardiff University)位于英国威尔士首府卡迪夫市(Cardiff,Walsh成立于1883年,是罗素集团的一员,共设有人文和社会科学学院、生物和生命科学学院、自然科学和工程学院等三个学院。卡迪夫大学拥有2位诺贝尔奖获得者, 12名英国皇家学会会员,12名英国皇家工程学院院士,7名英国科学院院士,21名英国医学科学院院士,32名英国社会科学院院士,6次获得女王周年纪念奖。2019 QS世界大学排名145。

二、项目内容

为期两周的访学让你从化学、工程和物理的角度,从基础到实践,深入了解高级材料及其应用。化学类课程或讲座包括有机电材料、材料表征和现代微孔材料部分;在工程学院将学习如何使用微波来表征材料,了解通信领域的复合半导体以及在使用声发射的高级材料中的损伤检测;在物理与天文学院将获得对复合半导体物理学、太赫兹物理和超材料以及钻石、磁学材料和光电子学的理解

除课程学习外,还安排有包括跨越英国的文化旅行以及在充满活力的威尔士首府有趣的社会活动等文化体验活动。初步行程安排请见附件。

三、项目时间

2019720日—201983号(共两周)

四、申请条件

(一)我校化学、材料、物理等专业全日制学生,以及相关专业背景的全日制学生

(二)爱党爱国,政治表现良好,综合素质高;身体健康,能顺利完成在英国的学习任务

(三)专业排名或综合排名在年级前50%;具有良好的英语基础,有较强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能较为熟练地运用英语进行交流

(四)家庭具有一定经济基础,能支付项目费用

五、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9年4月30日17:00(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2:30 下午14:30-17:30)

六、报名流程

该项目的报名和选拔流程分卡迪夫大学报名及选拔流程和校内报名流程

(一)卡迪夫大学报名和选拔流程

登陆https://cardiff.onlinesurveys.ac.uk/2019-international-summer-schools进行网上申请。

通过卡迪夫大学报名与选拔,并最终确定参加此项目的同学,请完成以下校内报名程序:

(二)校内报名流程

1、登录http://i.swu.edu.cn/portal_main/toPortalPage进入西南大学官网校内门户点击“申请:国(境)外交流学习项目用自己的学生账号密码登录该系统点击第二大板块:出国(境)交流学习申请选择要申请的项目开始申请。

申请前请仔细查看申请流程说明,填写好基本信息后即可导出《西南大学学生国(境)外交流、学习申请表》。

2、填写完毕后,导出该表打印,请学院外事秘书、院领导签字盖章。

3准备以下其他纸质材料:

a.西南大学学生赴国(境)外交流学习家长同意函(点击下载)

b. 学生证、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A4纸格式,报名时请携带原件备查)

c. 截至目前的在校成绩单

d. 其他补充材料(如:获奖证书、等级证书、外语能力证书等的复印件)

4、将上述所有纸质材料,连同已签字、盖章的《西南大学学生国(境)外交流、学习申请表》,交至国际处(北区紫藤苑门口)学生出国(境)交流办公室(电话:68250609)。

5、通过材料审核入选的学生向国际处学生出国(境)交流办公室缴纳项目保证金后,办理派出手续,持邀请函办理签证等。

七、项目费用

(一)项目费用为1995英镑(折合人民币约17600元),包含学费、周一至周五的早餐和午餐、住宿费、指定日期的希思罗机场接送机、卡迪夫大学组织的短途旅行;不包含签证费、国际机票费、保险费、除提及的餐费外的其它用餐费和其它个人消费等。

(二)项目保证金为人民币800元,在报名考核通过后缴纳,项目结束返校后退还。如中途退出,保证金不予退还。

★根据学校政策,学校将给予符合资助条件的项目参与同学6800元左右的经费资助。

附件:卡迪夫大学2019年暑期项目简介及行程安排.docx


◎◎◎欢迎广大同学踊跃报名!◎◎◎

    了解更多交流学习项目,请访问国际处/港澳台办网站
http://gjc.swu.edu.cn/

国际处/港澳台办微信公众号海外交流学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