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版

2018暑期牛津大学奥利尔学院、剑桥大学莫德林学院 课程学习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30 11:30:34  浏览次数: 

一、学校简介

剑桥大学莫德林学院

莫德林学院(Magdalene College)始建于1428年。学院起源于国王亨利六世给来剑桥学习教规的修道士修建的,后来慢慢发展成剑桥大学的一个学院。Magdalene学院位于剑桥市中心, 临近剑河, 风景十分优美。 

牛津大学奥利尔学院

奥利尔学院(Oriel College)是于1326年由英格兰国王爱德华二世建立。是牛津大学历史最悠久的学院之一。这座学院与皇室有着不解的渊源,是牛津最古老的皇家学院。几世纪以前,也被称为国王学院。 

综合排名:2018 QS排名剑桥全球第5、 牛津全球第6位

二、项目内容

本次课程由牛津大学奥利尔学院和剑桥大学莫德林学院主办,自2012年起,来自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近5000名海内外一流高校学生参加过该课程。每位学生在11个学科板块80多个不同的专业课程中自主选择4门专业课程与全球学生一起进行学习,每周一门,由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的名师授课。学习期满,由奥利尔学院以及(或者)莫德林学院向学生签发结业证书,和学分成绩单。

牛津板块:法律、经济、PPE (哲学与政治经济)、STEM (科学、技术、工程、数学)、文学、专业职业技能

剑桥板块:商业管理、国际政治与国际关系、历史、医学、生物化学,专业职业技能

同时,为配合课程学习,加深理解,课程将安排学生参观位于伦敦的律师事务所、银行、著名企业和机构的总部以及皇家司、法院等。此外,还将给学生们安排一系列的参观游览和文化体验活动。

课程的详细安排请见附件,课程可能会有部分调整。

三、项目收益

1、灵活的学习方式:学生在牛津和剑桥各学习两周,感受不同名校风采;一周学习一门课程,有机会学习本专业或跨专业的基本理论与学科前沿。

2、国际化学习交流:在牛津和剑桥校内亲身感受与该校大学生一样的教学和生活,体验良好的氛围及名校的学习生活环境;与来自世界一流大学的大学生交流互动,拓展国际视野,锻炼合作交流能力,提升综合素养。

3、丰富的学习收获:由牛津和剑桥各科系的日常授课教授讲课,纯英语授课环境,小班授课,各类互动课堂以及小组讨论,有助于提高大学生专业英语和沟通的能力、独立思考能力、演讲能力、团队合作及领导能力、科研学术水平;通过考试,可以获得牛津奥利尔学院或剑桥莫德林学院的结业证书和成绩单。

4、保障继续深造学习:学分证书可获得欧美等国大学认可,并可申请对接其他大学学分,相应减免费用,节约时间成本,提高报考国际一流名校的成功率;所获得的学分证书也可证明该学生具备海外学习的能力;同时,本项目专门开设如何申请国际一流大学的指导课程,为希望申请的大学生提供相应的帮助;学习过程会直接与授课教授接触,也有机会获得教授推荐其进入高水平大学学习的推荐信,为以后继续深造提供帮助。

四、项目时间

第一期:2018年7月15日~2018年8月11日

第二期:2018年7月29日~2018年8月25日

学生可以在两期中选择一期参加。可以自由选择4周牛津,4周剑桥或者2周牛津2周剑桥。

五、申请条件

1)我校全日制本科生及研究生

2)道德品质好,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身心健康,能顺利完成学习任务

3)学业优良,绩点≥2.5

4)有良好的英语基础,能适应英语授课,CET4≥500

5)家庭具有一定经济基础,能支付项目费用

六、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8年4月15日(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2:00 下午14:30-17:30)

七、报名及选拔流程

外方课程报名方式

该项目系我校与CBL International联合实施,故分CBL International报名及选拔流程和校内报名流程。

1.  CBL International报名程序

请申请人登陆官方报名网址http://www.cbl-international.com/cosi-application ,用英语填写个人报名信息完成外方报名申请。

课程官方网页:

Summer Institute at Oriel College, Oxford

 http://oxfordsummerabroad.com/

Cambridge Summer Institute

 http://cambridgesummerinstitute.com/

课程咨询电话:138 8050 3721王老师

项目微信公众号:

2. 校内报名及选拔程序

1) 登录http://i.swu.edu.cn/portal_main/toPortalPage→进入西南大学官网校内门户 →点击“申请:国(境)外交流学习项目→用自己的学生账号密码登录该系统→点击第二大板块:出国(境)交流学习申请→选择要申请的项目→开始申请。

申请前请仔细查看申请流程说明,填写好基本信息后即可导出《西南大学学生国(境)外交流、学习申请表》。

2)填写完毕后,导出该表打印,请学院外事秘书、院领导签字盖章。

3)准备以下其他纸质材料:

a. 西南大学学生赴国(境)外交流学习家长同意函(点击下载)

b. 学生证、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A4纸格式,报名时请携带原件备查)

c. 截至目前的在校成绩单

d. 其他补充材料(如:获奖证书、等级证书、外语能力证书等的复印件)

4)将上述所有纸质材料,连同已签字、盖章的《西南大学学生国(境)外交流、学习申请表》,交至国际处(北区紫藤苑门口)出国(境)交流服务中心学生出国(境)交流办公室宋老师(电话:68250609,QQ:3191809946)。

八、项目费用

学费:3850英镑,我校学生可享受英方提供的1100英镑的费用减免,即2750英镑

住宿费(含早餐): 2000英镑

如需包含午餐和晚餐,则须额外缴纳 720英镑

上述费用不包括:国际旅费、签证费、保险费、在英国期间其他个人消费。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8年3月30日

◎◎◎欢迎广大同学踊跃报名!◎◎◎

 

了解更多交流学习项目,请访问国际处/港澳台办网站 http://gjc.swu.edu.cn/

敬请关注国际处/港澳台办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