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版

韩国汉阳大学2020年秋季硕博奖学金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23 10:43:21  浏览次数: 

广大同学:

为丰富我校全日制在校学生的境外学习经历,韩国汉阳大学推出2020年秋季硕博奖学金项目,学校拟选派优秀学生赴该校参加2020年秋季硕博奖学金项目。现将有关报名情况通知如下:

一、学校简介

汉阳大学(英语:Hanyang University)建校于1939年,是一所在理工大学的基础上发展而来的综合大学。汉阳大学是AACSB认证大学之一,在2020年QS世界大学中位列150名,在韩国中央日报2016年韩国大学综合排名中位列第2名。

汉阳大学的前身是韩国实业家金连俊博士于1939年建立的东亚理工学院。1945年更名为建国技术学校。1948年7月更名为汉阳理工大学。1959年升格为综合大学并更名为汉阳大学。

据2017年8月学校官网显示,学校拥有首尔和ERICA两个校区,下设100个科系,23所单科大学(学院),21所大学院(研究生院),118个附属机构,校园面积1721601平方米,有教职员4686名,在校学生35324名。

二、项目内容

同学们可根据实际情况选择硕士课程、博士课程或硕博连读课程,具体可以申请的专业请参考文末附件。以上三种课程都可申请奖学金。

*奖学金支付标准

- 正规在读期间(课程期间)硕士2年(4学期),博士2年(4学期),硕博连读3年(6学期)均提供奖学金

- 奖学金维持标准 : 前一学期平均成绩2.0以上 (平均成绩未达到2.0时将取消奖学金,平均成绩重新达到2.0以上时,后一学期开始将重新给予奖学金)

三、项目时间

硕士课程(2学年):2020年9月-2022年6月

博士课程(2学年):2020年9月-2022年6月

硕博连读课程(3学年):2020年9月-2023年6月

四、申请条件

(一)我校全日制在校预毕业生

(二)爱党爱国,政治表现良好,综合素质高;身体健康,能顺利完成在海外的学习任务

(三)专业排名或综合排名在年级前50%;理工类专业 : 韩语能力考试(TOPIK)4级 / TOEFL 80分 / IELTS 6.0 / CET-6(550分) 以上. *以上成绩中择一提交;人文社会类专业 : 韩语能力考试(TOPIK)4级以上

(四)家庭具有一定经济基础,能支付项目费用

五、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5月14日 (节假日除外,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7:30)。

六、报名及选派流程

1、添加QQ:3344837151报名

2、报名同学需在5月14日前准备好汉阳大学材料(电子版)发送到邮箱:yxzhang@hanyangdaxue.com

 (详细材料见附件2.HANYANG RED LION SCIENCE项目介绍4.招生日程)。

七、项目费用

项目费用:不同专业学费不等,请大家根据所要申请的专业对照文末附件查看相关费用。另外,学生还需自行承担签证费、保险费、往返机票费、在韩学习期间住宿费、生活费和其它个人消费,同时需按西南大学收费标准向学校缴纳学费等有关费用。

附件1. 2020.09汉阳大学招生简章.pdf

附件2. HANYANG RED LION SCIENCE项目介绍.pdf

附件3. Red lion science申请表.docx

附件4. 汉阳大学介绍.pdf

◎◎◎欢迎广大同学踊跃报名!◎◎◎

了解更多交流学习项目,请访问国际处/港澳台办网站
http://gjc.swu.edu.cn/

国际处/港澳台办微信公众号海外交流学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