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版

英国兰卡斯特大学2020年插班访学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24 18:02:30  浏览次数: 

☆正式注册于兰卡斯特大学,获取正式学分☆

广大同学:

为引领学生拓展全球视野,助力学生个人发展,我校精选了部分学生国(境)外交流项目,其中,拟与东西方国际教育集团联合组织实施英国兰卡斯特大学2020年插班访学项目。因疫情带来不确定因素,本项目可能会被取消、改变或推迟。具体信息如下:

一、学校简介

兰卡斯特大学(Lancaster University)始建于1964年,是一所位于英格兰西北部兰开夏郡的大学。兰卡斯特大学毗邻市中心,周边有美丽的乡村环绕,通往著名的湖区国家公园、约克郡山谷、曼彻斯特、伦敦及爱丁堡等大都市的交通都非常便利。这座城市有着悠久的历史文化底蕴,你可以探索它的鹅卵石街道、博物馆、极具特色的自然风光及名胜古迹,包括兰卡斯特市中心依然保留着完好的12世纪城堡。

兰卡斯特大学享有较好的学术声誉,在英国大学排名中名列前茅。兰卡斯特大学与杜伦大学、利兹大学、利物浦大学、曼彻斯特大学、纽卡斯尔大学、谢菲尔德大学和约克大学一同成立了N8研究联盟。根据《2018年指南》和《泰晤士报》英国大学排名,兰卡斯特大学在英国综合排名位于第9名。该校拥有英国顶尖的环境科学系以及国际知名的兰卡斯特大学管理学院(LUMS)。学校的物理系在低温物理方面的研究也是国际领先。另外,社会学系方面的教学和研究也非常出色。

二、项目内容

英国兰卡斯特大学短期留学项目所有专业现已全面向中国学生开放。学生们可以通过在兰卡斯特大学的短期学习享受世界一流的教育资源以及教学设施。

本项目是英国兰卡斯特大学(Lancaster University)为国际学生专门设立的插班访学项目。学生将正式注册于兰卡斯特大学,完成一个学年或一个学期或者半年的学术学习。学生在每个Session中,学生将完全集成在兰卡斯特大学的正常教学活动中,与兰卡斯特大学当地学位生一同进行全日制学习,项目结束后获得兰卡斯特大学正式成绩单及标准学分。学生在西方顶级大学百分百原汁原味的学术环境中成长和提高,为后续个人学术发展带来巨大优势,该项目性价比极高,适合表现卓越的中国高校在校学生。

可以申请的专业如下:

三、项目时间

●一年制插班项目

课程起始日期:2020年10月至2021年6月

● 一学期插班项目

课程起始日期:2020年10月至2020年12月

● 半年制插班项目

课程起始日期:2021年1月至2021年6月

四、申请条件

(一)我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年满18周岁,学习一年以上;

(二)道德品质好,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身心健康,能顺利完成在英学习任务;

(三)在校成绩不低于GPA3.0

(四)雅思成绩 6.5且单项不低于6.0,医学相关专业则需雅思成绩7.0且单项不低于7.0

备注:雅思成绩6.0且单项不低于5.5的学生可以参加4周的在校语言培训代替雅思成绩

(五)家庭具有一定经济基础,能支付项目费用。

五、报名时间

一年制插班项目:2020年5月30日

一学期插班项目:2020年5月30日

半年制插班项目:2020年10月30日

名额有限,额满即止(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2:00 下午13:00-18:00)


六、报名及选拔流程

(一)东西方国际教育集团报名及选拔程序

有关具体报名及选拔程序,请联系东方国际教育高欣欣老师。

电话:010-83410961(周一至周五 9:00-18:00)

手机:13911748070(周一至周五08:30—20:00)

微信:13911748070

QQ:1239675911

官网:http://www.ewiedu.cn/

(二)校内报名程序

经东西方国际教育集团选拔,最终确定参加此项目的同学,请添加QQ:3344837151报名,待开学后完成以下校内报名程序

1)登录http://i.swu.edu.cn/portal_main/toPortalPage进入西南大学官网校内门户点击“申请:国(境)外交流学习项目用自己的学生账号密码登录该系统点击第二大板块:出国(境)交流学习申请选择要申请的项目开始申请。

申请前请仔细查看申请流程说明,填写好基本信息后即可导出《西南大学学生国(境)外交流、学习申请表》。

2)填写完毕后,导出该表打印,请学院外事秘书、院领导签字盖章。

3)准备以下其他纸质材料:

a. 西南大学学生赴国(境)外交流学习家长同意函(点击下载)

b. 学生证、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A4纸格式,报名时请携带原件备查)

c. 截至目前的在校成绩单

4)将上述所有纸质材料,连同已签字、盖章的《西南大学学生国(境)外交流、学习申请表》,交至国际处(北区紫藤苑门口)学生出国(境)交流办公室(电话:68250609),并缴纳项目保证金。

七、项目费用及保证金

(一)参考项目费用:

一年制插班项目:£20265(约合人民币:177260元)

一学期插班项目:£8250(约合人民币:72170元)

半年制插班项目:£12375(约合人民币:108245元)

费用包含学费、住宿费,费用因适时汇率略有波动;

申请服务免费,签证服务(包括接机宿舍服务)费: 2800元(可选)。

(二)项目保证金为800元,在报名考核通过后缴纳给西南大学,项目结束返校后退还。如因疫情原因,项目取消或中止,保证金可全额退还。

★根据学校政策,学校将给予符合资助条件的项目参与同学

一年制插班项目40000元左右的经费资助;

一学期插班项目20000元左右的经费资助;

半年制插班项目20000元左右的经费资助。


◎◎◎欢迎广大同学踊跃报名!◎◎◎

了解更多交流学习项目,请访问国际处/港澳台办网站
http://gjc.swu.edu.cn/

国际处/港澳台办微信公众号海外交流学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