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版

英国埃塞克斯大学2020插班访学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13 10:58:57  浏览次数: 

☆正式注册于埃塞克斯大学,获取正式学分☆

广大同学:

为给我校学生提供赴世界一流大学交流与学习的机会,我校与合作伙伴东西方国际教育集团拟联合组织实施英国埃塞克斯大学2020插班访学项目,因疫情带来不确定因素,本项目可能会被取消、改变或推迟。具体信息如下:

一、学校简介

埃塞克斯大学(University of Essex)创建于1965年,大学位于风景如画的古城科切斯特,与伦敦仅相距一个多小时车程。这里人口大约10万人,是英国南部比较重要的商业中心。它的历史悠久可追述到罗马时代,这里有中世纪的建筑,再加上温和的气候使得她成为最受欢迎的小城。 校园所处地区环境优美,经济发达,购物、娱乐设施完备。校园内各种设施一应俱全,学生在这里可同时享受生活和学习的乐趣。 地理位置 埃塞克斯大学的主校园位于200英亩的美丽的绿地之上,各种设施齐全。

埃塞克斯大学是一所受到国内外认可的英国公立大学。在最新发布的泰晤士报英国大学评选中,荣获2018年英国年度最佳大学,全英综合实力排名第29位;在最新发布的英国教学卓越框架评定中,作为英国教育质量最高的代表大学之一,获得了最高奖项之教学质量金奖;在最近的英国政府官方学术科研评估中,凭借突出的科研成果,埃塞克斯大学位列科研实力全英第19位。学生们非常推崇他们在埃塞克斯的学习和生活的非凡体验,埃塞克斯大学生2016年满意度调查位列全英第二位。

二、项目内容

英国埃塞克斯大学(University of Essex)短期留学项目所有专业现已全面向中国学生开放。学生们可以通过在埃塞克斯大学的短期学习享受世界一流的教育资源以及教学设施。

本项目是英国埃塞克斯大学为国际学生专门设立的插班访学项目。 

§ 与埃塞克斯大学全日制学生同期上课

§ 真正体验和沉浸于英国文化和社会生活

§ 享用大学所有设施和服务,参加各种丰富课外活动

§ 埃塞克斯所修学分可换算为国内课程要求学分

§ 灵活选择入读一个学期或者全年课程

o  每个学期课程为选4门课(总学分60Essex学分,合计30ECTS学分)

o  全年课程为选修8门课(总学分120Essex学分,合计60ECTS学分)

o  全校课程均可选择

§ 完成埃塞克斯留学海外项目可以获得埃塞克斯大学研究生阶段10%学费奖学金减免。

三、项目时间

秋季(2020年10月-12月):3个月

春季和夏季(2021年1月-6月):6个月

全年(2020年10月-2021年6月):9个月

四、申请条件

(一)我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年满18周岁;

(二)道德品质好,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身心健康,能顺利完成在英学习任务;

(三)大学成绩单;

(四)雅思成绩6.0(单项5.5)或托福IBT76(听力17,阅读18,写作17,口语20);

UKVI雅思总分或单项差0.5分,配5周学前英语课程

UKVI 雅思总分或单项差1.0分,配10周学前英语课程

(五)家庭具有一定经济基础,能支付项目费用。

五、报名时间

秋季(10月开学)学期 5月31日截止申请

春季(1月开学)学期11月1日截止申请

名额有限,额满即止(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2:00 下午13:00-18:00)

六、报名及选拔流程

(一)东西方国际教育集团报名及选拔程序

有关具体报名及选拔程序,请联系东西方国际教育高欣欣老师。

电话:010-83410961(周一至周五 9:00-18:00)

手机:13911748070(周一至周五08:30—20:00)

微信:13911748070

QQ:1239675911

官网:http://www.ewiedu.cn/

(二)校内报名程序

经东西方国际教育集团选拔,最终确定参加此项目的同学,请添加QQ:3344837151报名,待开学后完成以下校内报名程序

1)登录http://i.swu.edu.cn/portal_main/toPortalPage进入西南大学官网校内门户点击“申请:国(境)外交流学习项目用自己的学生账号密码登录该系统点击第二大板块:出国(境)交流学习申请选择要申请的项目开始申请。

申请前请仔细查看申请流程说明,填写好基本信息后即可导出《西南大学学生国(境)外交流、学习申请表》。

2)填写完毕后,导出该表打印,请学院外事秘书、院领导签字盖章。

3)准备以下其他纸质材料:

a. 西南大学学生赴国(境)外交流学习家长同意函(点击下载)

b. 学生证、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A4纸格式,报名时请携带原件备查)

c. 截至目前的在校成绩单

4)将上述所有纸质材料,连同已签字、盖章的《西南大学学生国(境)外交流、学习申请表》,交至国际处(北区紫藤苑门口)学生出国(境)交流办公室(电话:68250609),并缴纳项目保证金。

七、项目费用及保证金

(一)参考项目费用:

秋季(10月-12月)3个月学费: 5410英镑(约合人民币47600元);

春季和夏季(1月-6月)6个月学费:7455英镑(约合人民币65590元);

全年(10月-来年6月)9个月学费:12865英镑(约合人民币113185元);

申请服务免费,签证服务(包括接机宿舍服务)费: 2800元(可选)。

(二)项目保证金为800元,在报名考核通过后缴纳给西南大学,项目结束返校后退还。如因疫情原因,项目取消或中止,保证金可全额退还。

★根据学校政策,学校将给予符合资助条件的项目参与同学3个月和6个月插班项目均按学期项目资助,资助约20000元/学期;9个月项目按学年项目资助,资助约40000元/学年


◎◎◎欢迎广大同学踊跃报名!◎◎◎

了解更多交流学习项目,请访问国际处/港澳台办网站
http://gjc.swu.edu.cn/

国际处/港澳台办微信公众号海外交流学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