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版

韩国仁济大学2020年秋季学期免学费交换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13 10:45:31  浏览次数: 

广大同学:

为丰富我校全日制在校学生的境外学习经历,根据学校与韩国仁济大学签订的校际交换生协议,学校拟选派优秀学生以交换学生身份赴该校参加2020年秋季学期交换学习。因疫情带来不确定因素,本项目可能会被取消、改变或推迟。现将有关报名情况通知如下:

一、学校简介

仁济大学( 官网:http://www.inje.ac.kr/english/ ),位于韩国庆尚南道金海市。仁济大学创立于1932 年,1979 年创办仁济医科大学,并于 1989 年提升为综合大学。仁济大学在各类大学评定中取得了优秀的成绩:被教育部教育改革推进委员会评为最优秀大学之一(全国第三);被教育部大学综合评定为最优秀大学之一(全国第二);学校连续5年获得韩国教育部“大学就业率评价”全国第3 的成就,被选为2008年韩国教育部优秀人才培养大学全国第4,在国内私立大学管理和财政方面被选为最优秀级大学。截止2009年,学校共有7个学院,一个独立课程,5个研究生院,在校生15977名,800多名教授大部分为海外归国博士。

二、项目内容

该校提供全英文授课的多个专业课程学习。请同学们点击“附件1:2020 COURSE FOR INJE UNIVERSITY EXCHANGE STUDENT PROGRAM (draft)”查看相关专业情况,更多具体课程内容请点击仁济大学的网页:(http://www.inje.ac.kr/english/)查看详情。

三、项目时间

仁济大学交换时间为一学期

春季学期开学时间:2020年8月下旬

(具体时间请参考附件仁济大学校历)

四、申请条件

(一)我校全日制本科生及研究生

(二)爱党爱国,政治表现良好,综合素质高;身体健康,能顺利完成在韩国的学习任务

(三)专业排名或综合排名在年级前50%;有良好的英语或韩语基础,能较为熟练地运用英语进行交流

(四)家庭具有一定经济基础,能支付往返机票,在韩期间的生活费、住宿费等费用

五、报名时间及交换生名额

即日起至2020年5月28日(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2:30 下午14:30-17:30)

交换名额:共4名

六、报名及选拔流程

(一)请添加QQ:3344837151报名,待开学后再完成校内门户报名流程

(二)登录http://i.swu.edu.cn/portal_main/toPortalPage进入西南大学官网校内门户点击“申请:国(境)外交流学习项目用自己的学生账号密码登录该系统点击第二大板块:出国(境)交流学习申请选择要申请的项目开始申请。

申请前请仔细查看申请流程说明,填写好基本信息后即可导出《西南大学学生国(境)外交流、学习申请表》。

(三)填写完毕后,导出该表打印,请学院外事秘书、院领导签字盖章。

(四)准备以下其他纸质材料:

1)西南大学学生赴国(境)外交流学习家长同意函(点击下载)

2)学生证、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A4纸格式,报名时请携带原件备查)

3)截至目前的在校成绩单

4)其他补充材料(如:获奖证书、等级证书、外语能力证书等的复印件)

(五)将上述所有纸质材料,连同已签字、盖章的《西南大学学生国(境)外交流、学习申请表》,交至国际处206办公室蔡老师处(电话:68293199)。

(六)通过材料审核入选的学生向国际处学生出国(境)办公室缴纳项目保证金。

(七)入选学生请于2020年6月4日之前提交以下材料至蔡老师邮箱3344837151@qq.com,具体材料要求请查看文末附件

1)申请表(见文末附件4)(PDF格式)

2)自我介绍、学习计划 (PDF格式)

3)推荐信(PDF格式)

4)西南大学在校英文版成绩单 (PDF格式)

5)英语成绩证明或已修英语课程证明(PDF格式)

6)护照扫描件(PDF格式)

7)证件照(JPG/JPEG格式)

七、项目费用及保证金

(一)项目费用:仁济大学免学费,不含注册费30,000韩币(约合人民币174元),入学健康检查6,000韩币(约合人民币35元),保险100,000韩币(约合人民币580元,可自行购买),交通、餐食、住宿、海外健康保险、医疗保健等费用(住宿费: 641,000韩币/学期,约合人民币3720元),具体请查看文末附件3。

(二)项目保证金为人民币800元,在报名考核通过后缴纳,项目结束返校后退还。如因疫情原因,项目取消或中止,保证金可全额退还。

★根据学校政策,学校将给予符合资助条件的项目参与同学约3000元/学期的经费资助

附件1:2020 COURSE FOR INJE UNIVERSITY EXCHANGE STUDENT PROGRAM (draft).xlsx

附件2:2020 Fall 교환학생 입학절차-交换学生入学程序.doc

附件3:2020-2021 INJE UNIVERSITY EXCHANGE STUDENT PROGRAM.pdf

附件4:2020 INJE UNIVERSITY EXCHANGE STUDENT APPLICATION FORM.doc


◎◎◎欢迎广大同学踊跃报名!◎◎◎

    了解更多交流学习项目,请访问国际处/港澳台办网站
http://gjc.swu.edu.cn/

国际处/港澳台办微信公众号海外交流学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