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版

英国诺丁汉特伦特大学2021年秋季3+1本科双学位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26 16:44:20  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

为丰富我校全日制在校学生的境外学习经历,根据学校与英国诺丁汉特伦特大学签订的校际协议,学校拟选派园艺园林学院优秀学生于2021年秋季赴该校参加3+1本科双学位项目,现将有关报名情况通知如下:

一、学校简介

诺丁汉特伦特大学位于英国中部的诺丁汉市,2小时之内可到达伦敦!2020年《卫报》英国大学综合排名第12名其历史则可追溯至1843年的诺丁汉公立设计学校。学校以教学质量高、注重联系实际而赢得了广泛的赞誉,获得全英教学质量框架TEF评级精英组金奖。诺丁汉特伦特大学的一个显著特点是紧紧围绕全球各业界的需求开展教学,课程设计和教学培训也围绕企业客户的需求与时俱进,鼓励学生实践技能的培养和资源建立。学校与全球6000多家公司都建立了广泛的联系,其毕业生就业率高居英国排行榜榜首。

诺丁汉特伦特大学农林与食品营养排名英国第3位,并拥有除伦敦以外最大的艺术学院且排名世界前100强!本科园艺3+1项目,将中英教学优势紧密结合,为有志赴英国学习园艺专业的学子提供了有利的升学机会。该课程侧重对学生学术和应用园艺技能方面的培养,让学生加深对植物和农作物生长的了解,并着眼于绿色空间管理。同时学生还将学习现代化生产方法和农作物的管理、农艺学以及收成后的问题,探索当前的国际粮食安全问题,发展科学技术知识,技能和经验来帮助应对这一挑战。

▲教学亮点

 ☉每一个课程都为学生提供实践机会!从入学的第一年开始就有机会接触行业内的实操项目和直接接触所选领域的专业人员的机会。

 提供专业的教学设施包括温室、工作室、CAD工作室、绘图工作室和围墙花园。

 邀请行业大咖进行讲座与交流。

 有机会到英国和欧洲著名的景点和花园进行学术考察旅行。

各项排名

 2017 全英教学质量框架TEF评级精英组金奖得主

 2017 《泰晤士报高等教育》年度最佳大学

 2018 全英教学质量框架TEF评级精英组金奖得主

 2019 《泰晤士报》评选诺丁汉特伦特大学为“年度最佳现代大学”

 2018 《泰晤士星期日报》评选诺丁汉特伦特大学为“年度最佳现代大学”

 2019 《卫报》年度最佳大学

 2020 《卫报》英国大学综合排名第12名

学校设施

诺丁汉特伦特大学共有4个校区包括城市校区、 Confetti校区、Clifton 校区Brackenhurst校区。

 ☉拥有200公顷专属农场、林地和湿地资源。农学排名英国Top 2

 ☉拥有伦敦以外最大的艺术学院,排名世界前100强

 ☉耗资2300万英镑于2019年夏天建成的全新工程大楼     

 ☉拥有世界一流的虚拟学习环境、图书馆和学生宿舍

二、项目内容

西南大学园艺园林学院风景园林本科专业2018级学生,在完成三年学习后,达到要求可申请入读诺丁汉特伦特大学的本科三年级(诺丁汉特伦特大学本科学制为3年),具体可入读专业为:

园艺学荣誉理学学士 Horticulture BSc (Hons)

三、项目时间及名额

一学年:2021年9月-2022年6月

名额:由诺丁汉特伦特大学根据本年度招生量而定

四、申请条件

(一)我校园艺园林学院风景园林学专业全日制本科生

(二)爱党爱国,政治表现良好,综合素质高;身体健康,能顺利完成在海外的学习任务;

(三)完成三学年风景园林本科课程且平均分达70分以上;

(四)达到以下语言要求之一:

雅思:总分6.5,单项不低于5.5

托福:总分81,单项不低于:听力9,阅读10,口语17,写作19

PTE:总分62,单项不低于51

CAE (Cambridge Advanced English): 总分176,单项不低于162

LanguageCert International ESOL朗思国际通用英语测评:总分180, 单项不低于33

(五)家庭具有一定经济基础,能支付项目费用。

五、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6月25日

六、报名及选派流程

(一)诺丁汉大学报名申请材料:

1.诺丁汉特伦特大学申请表(附件1)

2.语言成绩

3.西南大学大一大二和大三的成绩单(中英文)

4.西南大学在读证明(中英文)

5.一封学术推荐信(英文)

请将以上材料发送到邮箱NTUGlobal@ntu.ac.uk如有疑问,请扫描下方二维码与诺丁汉特伦特大学国际处联系,联系人:傅老师。

(二)校内报名流程

网上报名之前请添加国际处王老师QQ:3344837151或拨打电话咨询023-68293199(节假日除外,8:30-12:00,14:30-18:00),然后按以下流程申请:

1.登录西南大学官网http://www.swu.edu.cn/进入官网办事大厅用账号密码登录该系统点击“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项目申请”仔细阅读西南大学学生派出须知“本人已仔细阅读并同意遵守以上条款,违反上述条款将自行承担相应后果”前打勾选择要申请的项目类别点击下一步。

2.选择要申请的项目点击申请,如实填写基本个人信息并上传以下材料电子档后点击保存并提交:

a.西南大学学生参加线上国际项目家长同意函(点击下载)(注:需家长签名扫描后上传)

b.学生证、身份证正反面 

c.截至目前的在校成绩单(含绩点、排名)

d.其他补充材料(如:获奖证书、等级证书、外语能力证书等)

备注:请同学们务必认真填写报名信息,以上材料不合格者将退回修改,如因此逾期未能成功报名者,自行承担后果。提交报名信息后,可提醒学院外事秘书审核,关注系统内申请状态和项目QQ群消息,请及时在系统内完成后续步骤(缴纳保证金、项目学习总结、申请退保证金等)。

七、项目费用及保证金

(一)项目费用:诺丁汉特伦特大学学费,其中2021年学费: 15,200英镑/年(针对我校学生提供2,500英镑奖学金,学费为12,700英镑)。

学生需自行承担签证费、保险费、往返机票费、学习期间住宿费、生活费和其它个人消费,费用参考:UCAS申请费:20英镑;IHS医疗附加费:470英镑;签证费:3,200人民币左右;住宿费:4,621.50英镑~6,737.25英镑 (一年);生活费:每月约350英镑~500镑左右。

(二)项目保证金为人民币800元,在报名考核通过后缴纳,项目结束返校后退还。如中途退出,保证金不予退还。

八、其他说明

(一)关于我校本科生在外修读的课程认定、学分转换等相关问题,请在申请前咨询所在学院本科教学秘书,或参考《西南大学本科课程成绩评定与管理办法(修订)》(西校〔2019〕608号 )第七章 课程学分成绩认定与转换。

(二)受疫情影响,本交换项目不排除推迟或取消的可能性,相关安排会及时告知,请报名同学提前知晓,做好学业安排。

附件:诺丁汉特伦特大学申请表2021-2022.pdf

★学校对符合条件的学生,根据《西南大学学生国(境)外交流学习专项经费资助管理办法》予以资助。


◎◎◎欢迎园艺园林学院风景园林本科专业2018级学生踊跃报名!◎◎◎

    了解更多交流学习项目,请访问国际处/港澳台办网站
http://gjc.swu.edu.cn/

国际处/港澳台办微信公众号海外交流学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