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版

香港教育大学2020秋季学期交换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23 16:23:36  浏览次数: 

广大同学:

为丰富我校全日制在校学生的境外学习经历,根据与香港教育大学签订的校际交流协议,学校拟选派优秀学生以交换学生身份赴该校参加2020年秋季学期交换学习。现将有关报名情况通知如下:

一、项目基本信息

1. 交换生名额:5名(本科生)

2. 交换期限:一学期(2020年8月底至2020年12月)

3. 学习费用:免香港教育大学学费,缴纳西南大学学费

4. 其它费用:自行承担往返交通费、通行证办理费,在香港期间的生活费、住宿费、保险费以及其他个人费用

二、报名条件

1西南大学2018级、2019级全日制在读本科生

2. 所学专业与香港教育大学开设专业对口,且所选课程可以替代本校同期开设的课程学分。(有关香港教育大学相关专业课程信息,可上http://www.ied.edu.hk/gca网站查询;如专业课程不对口可能导致返校后所修学分无法转换,请在报名前与教务处或学院确认。)

3.在校期间无补考,专业成绩或综合成绩位于本专业年级排名前40%,研究生、校级拔尖创新人才计划实验班学生、校级以上优秀学生干部不受专业排名条件限制。

4.英语水平达到能接受全英文授课

5.具备良好的身体状况和综合素质。

三、报名与考核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4月6日(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2:00 下午14:30—17:30)

2.报名流程:

1)登录http://i.swu.edu.cn/portal_main/toPortalPage进入西南大学官网校内门户 点击“申请:国(境)外交流学习项目用自己的学生账号密码登录该系统点击第二大板块:出国(境)交流学习申请选择要申请的项目开始申请。

申请前请仔细查看申请流程说明,填写好基本信息后即可导出《西南大学学生国(境)外交流、学习申请表》;

2)填写完毕后,导出该表打印,请学院外事秘书、院领导签字盖章;

3)准备其他纸质材料:

a. 西南大学学生赴国(境)外交流学习家长同意函(点击下载)

b. 学生证、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A4纸格式,报名时请携带原件备查);

c. 截至目前的在校成绩单

d. 其他补充材料(如:获奖证书、等级证书、外语能力证书等的复印件)

e.申请自述(详细介绍申请理由及在港学业规划等,不少于800字);

4)将上述所有纸质材料,连同已签字、盖章的《西南大学学生国(境)外交流、学习申请表》,交到北区国际处(紫藤苑门口)出国(境)交流服务中心学生出国(境)交流办公室。

联系人:谭老师;联系方式:68253749

3.考核方式:材料审核

4.入选名单将在报名截止后一周内在http://gjc.swu.edu.cn网站公布 

四、其他说明

1.报名阶段,只需准备通知所提及的报名材料,无需准备对方学校要求材料;

2. 根据学校有关政策,学校将给予符合资助条件的项目参与同学3000元左右的经费资助。

3. 项目保证金为人民币800元,在报名考核通过后缴纳,项目结束返校后退还。如中途退出,保证金不予退还。


◎◎◎欢迎广大同学踊跃报名!◎◎◎

了解更多交流学习项目,请访问国际处/港澳台办网站
http://gjc.swu.edu.cn/

国际处/港澳台办微信公众号海外交流学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