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版

接收港澳台学生

“冰雪冬奥,你我同行”学校港澳台侨学生主题作品征集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22-02-09 10:42:40  浏览次数: 

2022年北京冬季奥运会,已在万众期待下拉开帷幕,为号召学校港澳台侨学生关注参与这一冰雪盛会,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展现学生精神风貌,学校港澳台办公室特举办“冰雪冬奥,你我同行”港澳台侨学生主题作品征集活动,现将活动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冰雪冬奥,你我同行

二、征集对象

全校在册港澳台侨本科生、研究生、交换生,以及已毕业的港澳台侨校友

三、作品要求

作品应紧扣主题,围绕冬奥元素、冬奥文化展开,讲好冬奥故事,为祖国的运动健儿加油。内容要积极向上,富有思想性、文学性和艺术性。作品须独立完成,保证原创,不得抄袭、剽窃。

(一)征文作品

征文作品题目自拟,体裁不限,800-2000字,鼓励配图,以word文档形式提交。

(二)美术作品

美术作品形式不限,素描、国画、油画、水彩、插图、漫画、雕塑、剪纸、艺术设计等形式均可,以jpg格式高清原图提交(图片大小不低于2M),随图须配以100字以内的文字说明(word格式)。

(三)书法作品

书法作品软硬笔均可,规格不限,以jpg格式高清原图提交(图片大小不低于2M),随图须配以100字以内的文字说明(word格式)。

(四)摄影作品

摄影作品可为单图,也可为组图(需标明序号),以jpg格式高清原图提交(图片大小不低于2M),多张图片以压缩包发送,随图须配以100字以内的文字说明(word格式)。

(五)短视频作品

短视频作品横竖屏均可,时长2分钟以内,要求视频清晰流畅无杂音,以MP4格式提交,须配以100字以内的文字说明(word格式)。

注意:每个类别均可参与,每类限投稿一份作品

四、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对获奖作品将给予奖励并颁发荣誉证书。获奖作品将在西南大学港澳台办公室官微平台统一刊载或编辑成册。

五、投稿方式

电子邮件主题为“学院-年级-生源地-姓名”,作品以“作品名-姓名”格式命名,文字说明以“作品名-文字说明-姓名”格式命名,通过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610042522@qq.com

征集截止日期2022年2月25日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张老师:023-68253749  QQ:610042522


西南大学港澳台办公室

202229


◎◎◎欢迎同学们踊跃投稿!◎◎◎

    了解更多交流学习项目,请访问国际处/港澳台办网站
http://gjc.swu.edu.cn/

undefined

undefined

国际处/港澳台办微信公众号 海外交流学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