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版

孔子学院

我校共建孔敬大学孔子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届“中国厨房”美食文化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2 17:57:29  浏览次数: 

近日,我校共建孔敬大学孔子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届“中国厨房”美食文化节活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本次活动共邀请来自泰东北地区职业院校烹饪专业师生90人前来切磋厨艺。同时,孔敬大学孔院还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邀请当地民众线上参与美食节活动。

为了让活动参与者体验到正宗的中国美食,学习地道的中国美食烹饪方法,孔敬大学孔院邀请到了中国石油管道局工程有限公司泰国公司的淮扬菜名厨张荣程和陕西菜名厨吴新社参与本次活动,并请两位厨师现场传授了蟹粉狮子头和香酥鸡排的制作方法。活动当天,两位厨师分别介绍了两道名菜的由来和烹饪技巧,现场观众纷纷表达了对中华美食的喜爱,希望今后能亲自到中国品尝更多的中国美食。

我校教师现任孔敬大学孔院中方院长胡琳表示,“中国厨房”美食文化活动节是孔敬大学孔院最受欢迎的中国传统文化活动之一,今年虽然无法举办大型系列活动,但是每年一届的美食节活动已经获得泰东北地区民众的广泛关注和热烈反响,也让越来越多的泰国友人感受到中华美食文化的魅力。

孔敬大学孔子学院 郭达 供图供稿



◎◎◎◎◎◎

了解更多交流学习项目,请访问国际处/港澳台办网站
http://gjc.swu.edu.cn/

国际处/港澳台办微信公众号海外交流学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