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版

孔子学院

《华龙网》专题报告哈萨克斯坦阿布莱汗国际关系与外国语大学孔子学院

发布时间:2018-01-09 17:06:16  浏览次数: 

  1月8日, 华龙网以《揭秘重庆在中亚首家孔子学院:”一带一路“上的文化传播大使》为题,报道我校承建的阿布莱汗孔子学院。

  2017年4月19日阿布莱汗孔子学院正式揭牌,9月2日中方院长代远鸿正式赴任。该孔院旨在推进共建”一带一路“教育行动计划,并致力于促进中哈互惠人文交流与合作。目前阿布莱汗孔子学院已开设商务汉语、旅游汉语、外事汉语和交通物流汉语等四门课程,未来将主要开展本地汉语教师培训、国际学术交流项目、国际会议以及本土汉语教材开发等项目,走研究型孔子学院的特色发展之路。

  华龙网链接:http://cq.cqnews.net/html/2018-01/08/content_43620365.htm#SOHUCS

了解更多交流学习项目,请访问国际处/港澳台办网站 http://gjc.swu.edu.cn/

敬请关注国际处/港澳台办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