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版

语言中心

雅师大中国语言文化教育中心获当地市政府信函表彰

发布时间:2018-03-07 18:35:45  浏览次数: 

3月2日,雅罗斯拉夫尔国立师范大学校长亚历山大·格鲁兹杰夫向中国语言文化教育中心中方主任寇小桦、俄方主任卓雅·克拉特诺娃和公派教师张传敏转发了雅罗斯拉夫尔市政府签发的感谢信。

信中高度肯定中心在中俄教育文化交流方面所做出的突出成绩,尤其是2017年在雅市第二届城市中学交流论坛上为当地中学生呈现的精彩而生动的汉语教学课,极大地提高了青少年对汉语和中国文化的兴趣,希望中心继续努力,为中俄人文交流事业添砖加瓦,做出新的贡献。

雅师大中国语言文化教育中心于2017年10月成立,秉承中心章程和成立宗旨,为大学生和汉语文化爱好者开设汉语课,并联合当地华人华侨、中资企业等举办多场具有中国特色的文化活动,同时还为当地政府的文化、教育、招商引资等中俄合作事务和项目提供咨询翻译等服务,中心运行时间虽短,但已取得较大社会影响。

        (雅师大中国语言文化教育中心供稿供图)

         

◎◎◎◎◎◎
了解更多交流学习项目,请访问国际处/港澳台办网站
http://gjc.swu.edu.cn/

undefined

undefined

国际处/港澳台办微信公众号 海外交流学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