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版

语言中心

北伊利诺伊大学中国语言文化教育中心举办首届中国国画工作坊

发布时间:2018-02-05 22:00:37  浏览次数: 

2月1日,我校与美国北伊利诺伊大学共建的“中国语言文化教育中心”在当地举办首届“中国国画工作坊”,中心负责人李玲副教授与特邀教师马静针对参与者文化背景和兴趣爱好特别设计主题内容和活动方案,获得热烈反响。参与者集体学做“樱桃”画,对中国深厚的文化和艺术表现出极大热情。

中国国画坊是继上学期在北伊利诺伊大学“科技节”、北伊大学开放日和东南亚文化节“我写我秀中国书法”系列活动之后推出的第二个中国文化推广系列,“中心”计划于3月在当地小学和教堂继续开展国画坊活动。

去年9月,我校派遣李玲副教授赴北伊利诺伊大学承担汉语言教学和文化推广工作,并协助筹建中国语言文化中心。目前“中心”已开设汉语学分课程和HSK汉语考试,汉语言文化夏令营已进入招生阶段,当地公立小学Little John课后汉语文化兴趣班也即将开课,这些都为中国语言文化教育中心的设立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北伊利诺伊大学中国语言文化教育中心李玲供稿供图)

         

◎◎◎◎◎◎
了解更多交流学习项目,请访问国际处/港澳台办网站
http://gjc.swu.edu.cn/

undefined

undefined

国际处/港澳台办微信公众号 海外交流学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