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版

语言中心

西南大学附属小学-美国贝兹小学“心连心”汉语桥线上交流项目开营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1-05 18:02:36  浏览次数: 

1月4日晚(美国当地时间1月4日上午),由中国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主办,我校承办的西南大学附属小学与美国贝兹小学“心连心”汉语桥线上交流项目开营仪式顺利举行。西南大学附属小学校长刘才利博士、美国贝兹小学校长罗拉·莱特女士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参加开营仪式的还有附属小学汉语桥项目授课教师们、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负责人以及贝兹小学中文沉浸项目班的60名同学。

西南大学附属小学刘才利校长在致辞中对美方教师和同学致以新年问候并简要介绍了学校情况,表示附小将充分发掘自身优势,积极运用教学资源,推动双方交流与合作。

美国贝兹小学罗拉·莱特校长表示非常高兴与附小的老师们通过网络齐聚一堂,感谢西南大学附属小学精心策划此次线上课程,并希望今后两校能开展更多的师生交流与合作项目。

西南大学附属小学-美国贝兹小学“心连心”汉语桥项目系我校首次与海外小学合作开展的中文线上交流项目,本次活动拟通过网络直播与录播课程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充分利用西南大学附属小学优质教育资源,面向美国小学生开展中文教学及文化交流活动,为中美小学生提供相互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增进彼此的友谊,为中美人文交流相通做出应有的贡献。


(供稿、供图:陈伟秋、周炼|审稿:代远鸿)


◎◎◎◎◎◎
了解更多交流学习项目,请访问国际处/港澳台办网站
http://gjc.swu.edu.cn/

undefined

undefined

国际处/港澳台办微信公众号 海外交流学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