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版

语言中心

我校共建俄罗斯雅罗斯拉夫尔国立师范大学中国语言文化教育中心于“联合国中文日”接受当地电视台采访

发布时间:2021-04-21 18:56:03  浏览次数: 

4月20日,我校共建俄罗斯雅罗斯拉夫尔国立师范大学中国语言文化教育中心在中心办公室接受了当地电视台的采访。采访视频当天19:30在电视台“晚间新闻”的教育栏目播出。

中心俄方主任克拉特诺娃女士、我校汉语教师志愿者高笙航和雅师大中文专业的学生代表阿拉捷姆接受了采访。采访中大家谈到了“联合国中文日”的相关话题,详细介绍了西南大学和雅师大的本科双学位联合培养项目以及中心即将举行的汉语水平考试(HSK)。通过此次采访,当地民众进一步了解了中心的工作内容和中文在世界上良好的发展前景。

中心自成立之日起多次接受当地媒体的采访报道,与当地媒体形成了良好的互动。这不仅快速地提升了中心的知名度,也成功地塑造了“沟通桥梁”、“文化使者”的形象,为中俄教育人文交流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供稿、供图:雅罗斯拉夫尔国立师范大学中国语言文化教育中心 高笙航 | 审核:代远鸿



◎◎◎◎◎◎
了解更多交流学习项目,请访问国际处/港澳台办网站
http://gjc.swu.edu.cn/

undefined

undefined

国际处/港澳台办微信公众号 海外交流学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