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版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办公室赴荣昌校区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1-05-20 18:09:00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服务于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推动学校国际化进程, 5月19日下午,国际处领导赴荣昌校区就国际化工作开展进行了专项调研和实地考察,相关业务工作人员参加调研。

调研会上,国际处/港澳台办领导首先就2021年国际处/港澳台办公室的重点工作、学校对二级教学科研单位的党建与事业发展融合考核指标和观测点(涉国际化部分)、“学行天下——国际学分”体系建设、外专外教管理与服务、教育涉外和对港澳台交流的工作规范和要求等进行了详细解读与说明。

荣昌校区管委会主任左福元对国际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荣昌校区办学历史和特点。商贸学院、动物医学院、动物科技学院、水产学院、基础部的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等从机构设置、人员构成、重点工作、资源配备等方面介绍了所在单位的国际化工作现状。大家围绕“十四五”规划和疫情影响下国际化工作的顶层设计、策略实施和支撑保障等议题展开深入探讨,互换意见,并就“国际课程云课堂”建设、中外合作办学、国际化绩效考核、港澳台师生学术交流、来华留学教育等具体工作向国际处/港澳台办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整个调研活动气氛活跃,达到了既了解校区国际化工作现状又明确下一步工作的具体抓手等预期目的。

此次调研增进了国际处/港澳台办与荣昌校区各学院(部)的业务工作联系,为更好地实行全校国际化一体化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工作基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供图供稿:赖文佳 | 审核:代远鸿

◎◎◎◎◎◎

    了解更多交流学习项目,请访问国际处/港澳台办网站
http://gjc.swu.edu.cn/

undefined

undefined

国际处/港澳台办微信公众号 海外交流学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