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版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共建阿布莱汗国际关系与外国语大学孔子学院成功举办阿拉木图地区中资企业在线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05-25 16:12:53  浏览次数: 


5月21日,我校共建阿布莱汗国际关系与外国语大学孔子学院携手阿拉木图地区中资企业成功举办了在线招聘会。中国驻阿拉木图总领事馆文化旅游领事王庆平,中国工商银行阿拉木图分行、中油国际管道公司中哈天然气管道项目、中国南方航空公司阿拉木图营业部、哈萨克中国银行、哈萨克科伦药业等6家当地中资企业相关负责人及应聘学生近60人参加了本次在线招聘会。

招聘会上首先播放了相关企业的宣传片,对企业发展、员工工作、国际业务拓展情况和招聘岗位需求等进行了介绍。在竞聘环节中,阿布莱汗国际关系与外国语大学东方学系汉语翻译专业的学生用中、英文表述了对职业的认知与愿望,尽展个性风采,获得了与会中资企业负责人的高度好评。

据阿布莱汗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石隆伟介绍,“校企合作、共促发展”已成为落实孔院发展规划的重要抓手。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孔院连续两年组织在线招聘活动。组织中资企业的在线招聘活动,一方面为当地中资企业输送了良才,促进了中资企业本土化发展,积极助力缔造中哈合作共赢的精品典范项目,另一方面也帮助当地的汉语学习者实现自己人生的梦想,增进两国民众的彼此了解和友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供稿、供图:阿布莱汗国际关系与外国语大学孔子学院 石隆伟 | 审核:代远鸿


◎◎◎◎◎◎

    了解更多交流学习项目,请访问国际处/港澳台办网站
http://gjc.swu.edu.cn/

undefined

undefined

国际处/港澳台办微信公众号 海外交流学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