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版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际处与比利时根特大学召开视频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4-21 18:38:09  浏览次数: 

4月20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和比利时根特大学召开视频工作会。根特大学副校长奎多·凡·维纶布洛克(Guido Van Huylenbroeck)、根特大学韩国校区主管丹尼斯·金(Dennis Kim)和国际教育主管史蒂芬·戴普特(Stephen Depuydt),学校国际处副处长陈炳君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谈中,陈处长向根特大学参会人员介绍了我校“学行天下 国际学分”体系,邀请根特大学教职人员参加国际课程周、国际课程云课堂等项目,进一步推动两校合作,增进交流。奎多副校长表示,自疫情以来,根特大学通过开展线上教育、录制网络课程等形式,积累了较为丰富的线上教学经验和资源,愿意支持我校相关项目顺利开展。

双方分享了两校在疫情持续背景下推进国际合作和学生国际教育所采取的举措,交流了疫情后的合作构思,表示将继续深化两校合作关系。

目前,学校正致力于打造以学生(国)境外交流项目、国际课程周和国际云课堂三位一体的“学行天下 国际学分”体系。在疫情常态化背景下,学生出国(境)交流受阻,2021年学校深入推进“一校一项目”“一院一项目”合作规划,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提升交流层次,持续引入国外先进教育资源,重点依托国际课程云课堂、暑期线上国际课程周等开展国际化人才培养工作,先后与新西兰奥克兰理工大学、美国雪城大学等友校,全美国际、UKEC等第三方合作机构举行线上线下会议,开发国际交流合作项目。

 

供稿、供图:李铭玉 朱禹丞 | 审核:陈炳君)


◎◎◎◎◎◎

了解更多交流学习项目,请访问国际处/港澳台办网站
http://gjc.swu.edu.cn/

undefined

undefined

国际处/港澳台办微信公众号 海外交流学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