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版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共建俄罗斯雅罗斯拉夫尔国立师范大学中国语言文化教育中心举办“周末中文”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0 13:22:50  浏览次数: 


4月17—18日,我校共建俄罗斯雅罗斯拉夫尔国立师范大学中国语言文化教育中心在雅罗斯拉夫尔州 “白桦树”教育营地成功举办了一场以“周末中文”为主题的中国语言文化教育活动,近百名当地民众参加了活动。

在中心任教的我校公派汉语教师张传敏、汉语教师志愿者高笙航积极组织并参与了此次文化活动。本次活动安排了中国结、书法、茶艺和美食等丰富多彩的中华文化体验环节,同时还通过穿插讲解和表演,让俄罗斯当地民众进一步了解和认识中国文化,感受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

本次“周末中文”活动的举办,为当地民众提供了亲身参与体验中国文化的机会,让“东方”文化更生动地展示在大家的面前。今后中心将通过开展更多有助于中俄两国人民民心相通的文化交流活动,为当地的汉语学习者提供更多的提高中文水平和了解中华文化的机会。

(供稿、供图:雅罗斯拉夫尔国立师范大学中国语言文化教育中心 张传敏、高笙航, 审核:代远鸿)


◎◎◎◎◎◎

了解更多交流学习项目,请访问国际处/港澳台办网站
http://gjc.swu.edu.cn/

undefined

undefined

国际处/港澳台办微信公众号 海外交流学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