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版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澳大利亚驻成都总领事馆代表团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21-01-22 14:34:57  浏览次数: 


121日,澳大利亚驻成都总领事馆领事邓瑞奇先生、重庆联络官员穆化星先生一行访问我校,国际处、国际学院、国际教育中心有关负责人与来访客人进行了会谈。

国际处陈炳君副处长对代表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向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沿革、办学特色以及我校对国际化建设的重视,还回顾了我校与澳大利亚高校的合作情况,希望澳大利亚驻成都总领事馆继续支持我校国际化发展,为我校引荐更多的国际合作资源。

邓瑞奇先生感谢西南大学的热情接待。他表示此次访问的目的在于充分了解我校与澳方高校在中外合作办学、世界名校海外学习中心(OLC)等方面的合作情况,以及其他教育领域的合作,同时也了解我校在国际合作方面需要领事馆给予的支持和帮助。他指出,西南大学与澳方高校已有长期厚实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进一步探讨在教育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

国际学院刘承宇院长向领事一行介绍了国际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在面向澳洲招生的宣传推广方面得到领事馆的大力支持。国际处相关负责人从办学模式、人才培养、专业设置、招生情况等方面对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开展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国际教育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中心成立的背景、国际合作项目开展情况、与澳洲高校合作情况以及招生情况等,并着重介绍了其承建的世界名校海外学习中心在接收因疫情滞留国内的中国籍留学生方面做出的努力,其中大部分是澳洲高校的中国留学生,该中心为学生们提供了良好的学习条件,广受好评。

访问期间,在国际教育中心工作人员陪同下,领事一行还实地参观了位于我校松树桥校区的世界名校海外学习中心。

供图供稿:叶琳,郑春琴 |  审核:陈炳君)



◎◎◎◎◎◎

了解更多交流学习项目,请访问国际处/港澳台办网站
http://gjc.swu.edu.cn/

undefined

undefined

国际处/港澳台办微信公众号 海外交流学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