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版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韩国汉阳大学代表团来校访问

发布时间:2020-11-04 16:13:33  浏览次数: 

11月3日,韩国汉阳大学上海中心主任金达镐先生一行2人访问我校。学校国际处处长张发钧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见

张处长热烈欢迎金主任一行来访,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学生规模和国际化战略等情况。他指出,学校现在非常与韩国等周边国家高校的合作交流,汉阳大学是韩国著名高校,是学校重要的合作伙伴,希望两校开展3+1本科双学位项目、中外合作办学、教师交流、科学研究等方面合作。

金主任感谢张处长的热情接待,简要介绍了汉阳大学的国际化宗旨、发展及专业特色,以及红狮硕士博士奖学金项目(RED LION SCIENCE)。他表示,对西南大学国际化发展印象深刻,期待双方尽快签订校际协议,落实合作项目。

韩国汉阳大学创办于1939年,是一所本部位于韩国首尔市的韩国顶尖、世界一流的著名研究型综合大学,工科排行韩国第一, 在2021年QS世界大学排行中位列第146名。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朱禹丞 蔡仲园 供图供稿 陈炳君审核)


◎◎◎◎◎◎

了解更多交流学习项目,请访问国际处/港澳台办网站
http://gjc.swu.edu.cn/

undefined

undefined

国际处/港澳台办微信公众号 海外交流学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