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版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加坡驻成都总领事陈子勤一行来校访问

发布时间:2020-06-10 17:59:11  浏览次数: 

6月9日,新加坡驻成都总领事陈子勤、政务领事韩凯杰等一行2人来校访问。校长张卫国会见了客人。

张校长对陈总领事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学科特色、师生规模、国际化发展及与新加坡高校交流情况。他指出,重庆市与新加坡政府间有非常好的合作基础,在教育领域的合作前景广阔。目前学校与新加坡高校交流以学生访问项目和教师科研合作为主,希望总领事协助推动我校与新加坡国立大学等知名学府建立校际合作关系,深化教育交流与合作。

陈总领事感谢张校长的热情接待。他表示,中新政府间第三个合作项目落户重庆,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成果显著。重庆与新加坡教育交流频繁,新加坡驻成都总领馆积极支持人文交流。此次来访,通过与西南大学等重庆高校交流,增进了对重庆高等教育的了解,从而将更好地推动新加坡高校与重庆高校的合作。

接下来,张校长介绍了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校联盟等情况。双方就在此背景下开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领域的合作进行了探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朱禹丞 供稿供图)


◎◎◎◎◎◎

了解更多交流学习项目,请访问国际处/港澳台办网站
http://gjc.swu.edu.cn/

undefined

undefined

国际处/港澳台办微信公众号 海外交流学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