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版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靳玉乐副校长率团访问澳大利亚有关高校

发布时间:2019-12-17 17:29:39  浏览次数: 

12月11至15日,靳玉乐副校长率西塔学院院长赵玉芳、发展规划处处长杨文、教务处副处长张代平、国际处副处长陈炳君等访问澳大利亚有关高校,参加西塔学院、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中外合作办学专业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

12月12日,靳玉乐副校长主持西塔学院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与塔斯马尼亚大学和西澳大学代表举行了三场正式会谈,塔斯马尼亚大学常务副校长Robert Wilson 先生、西澳大学理学部高级部长Tony O’Donnell 教授,澳大利亚教育管理集团代表,以及三所高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各方审议西塔学院2019年年度报告,并就中外合作办学各专业教学安排、学生管理、来华授课、阶段性教学评估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充分研讨并提出解决方案,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

靳玉乐副校长出席了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软件工程专业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迪肯大学副校长John Molony教授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我校访问团中职能部门代表、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院长肖国强、副院长韩毅等参加,各方就来华授课、学生管理、协议更新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12月13至14日,代表团一行访问西澳大学,与该校常务副校长 Tayyeb Shah先生、工学部高级部长John Dell教授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会谈。会后,代表团还参观了西澳大学科学实验室。



◎◎◎◎◎◎
了解更多交流学习项目,请访问国际处/港澳台办网站
http://gjc.swu.edu.cn/

undefined

undefined

国际处/港澳台办微信公众号 海外交流学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