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版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外事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12-26 15:54:51  浏览次数: 

12月23日下午,学校外事工作培训会在紫云楼3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王进军出席会议。国际处、教务处、研究生院、学生处、校团委、社科处、科技处、人事处等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教学科研单位外事工作负责人和外事秘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际处副处长陈炳君主持。

会上,王进军副校长充分肯定学校2019年外事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深入传达了全国教育外事工作会精神并就如何贯彻执行提出了要求。他指出随着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成功召开,建设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目标的确定,外事工作要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和一流大学建设提供新动力。王校长就2020年的外事工作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国际处/港澳台办提质增效、深耕细作,做好顶层设计,进一步提升教育对外开放新格局;二是希望各有关职能部门、二级教学科研单位树牢国际化意识,抓住机遇、主动作为,确保国际化工作落地开花。

国际处处长张发钧从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外合作办学、外国专家工作、汉语国际推广等方面对学校2019年度外事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汇报和总结,对2020年国际处工作的基本思路和工作要点进行了说明。

随后,国际处工作人员就各版块工作进行了分享和培训。

出国留学服务中心负责人对留学服务中心的各项业务进行了介绍。会议最后进行了外事知识抢答活动,进一步巩固和提升了与会人员对于外事知识的理解。

据悉,学校外事工作培训会从2016开始已经连续四年举办,对学校的外事工作起到了良好的指导与促进作用。




◎◎◎◎◎◎
了解更多交流学习项目,请访问国际处/港澳台办网站
http://gjc.swu.edu.cn/

undefined

undefined

国际处/港澳台办微信公众号 海外交流学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