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版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大学校长一行来校访问

发布时间:2019-11-01 12:19:29  浏览次数: 

10月28日,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大学(University of Tasmania)校长鲁弗斯·布莱克(Rufus Black)教授、代理常务副校长罗伯·威尔逊(Rob Wilson)先生、合作事务部执行总监詹森·柏迪(Jason Purdie)先生在澳大利亚教育管理集团总裁李新庆先生等陪同下来校访问。校长张卫国、副校长王进军会见了客人。

张校长欢迎布莱克校长一行访问我校,并表示我校非常重视与塔斯马尼亚大学已经建立的良好合作关系。西塔学院的建立为双方的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感谢双方为西塔学院人才培养所做的努力,接下来我们将把双方的合作向教师交流、高层次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实验室共建方面拓展。

布莱克校长感谢张校长的热情接待。他表示,他非常高兴将西南大学作为他新担任校长职务后的首个出访高校,这也表达了塔斯马尼亚大学对与西南大学合作关系的重视。在未来,老龄化社会福利、绿色经济、食品安全和农产品发展等将是两校今后合作的重点,希望两校在联合科研、学生联合培养方面实现进一步突破,共同提升两校国际知名度与声誉。

来访期间,布莱克校长一行还与食品科学学院领导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参观了食品科学学院实验室。

塔斯马尼亚大学副校长罗伯·威尔逊先生与西塔学院2019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和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学生举行了见面会,会场气氛热烈,同学们踊跃提问,罗伯副校长耐心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并对同学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与对他们未来的期盼。

塔斯马尼亚大学成立于1890年,是世界一流大学,澳洲四大历史名校之一和澳大利亚五星级大学,其教学、研究和学生服务设施一流,连续获得学生服务国家奖和澳洲大学最高研究奖。塔斯马尼亚大学在2019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上名列全球第287位 。

 

(国际处 肖宇供图供稿)

 

    了解更多交流学习项目,请访问国际处/港澳台办网站
http://gjc.swu.edu.cn/

undefined

undefined

国际处/港澳台办微信公众号 海外交流学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