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版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比利时布鲁塞尔自由大学副校长罗曼•米尤森教授一行来校访问

发布时间:2019-11-02 11:25:33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30日,比利时布鲁塞尔自由大学(Vrije Universiteit Brussel)副校长罗曼·米尤森(Romain Meeusen)教授一行3人来校访问,李旭锋书记会见了客人。


李书记热烈欢迎米尤森副校长一行到访,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规模、特色等情况。他指出,布鲁塞尔自由大学是学校的重要合作伙伴,希望双方在已有的合作基础上,结合优势学科,深入挖掘在科学研究、教师交流、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

米尤森副校长感谢李书记的热情接待。他表示,两校合作项目进展顺利,今年已四十余名西大学子到布鲁塞尔自由大学交流学习,他们表现突出、成绩优异,让人印象深刻。期待两校在更多层次和领域展开交流,推动合作关系不断发展。

化学化工学院、体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见。会后,客人在国际处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访问了化学化工学院和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双方在学生联合培养、建立联合实验室等方面达成合作共识。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朱禹丞 供图供稿)

 

了解更多交流学习项目,请访问国际处/港澳台办网站
http://gjc.swu.edu.cn/

undefined

undefined

国际处/港澳台办微信公众号 海外交流学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