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版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大学代表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9-11-11 17:02:11  浏览次数: 

11月10日,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大学外事顾问瓦列丽娅·巴布什金娜女士访问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张发钧、副处长陈炳君等会见了来宾。

张处长热烈欢迎瓦列丽娅·巴布什金娜女士的到访,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学生规模、学科门类,以及国际化人才培养模式和国际科研合作现状,希望两校尽快建立校际关系,在师生交流、联合科研等方面开展实质性合作。

瓦列丽娅·巴布什金娜女士感谢张处长的热情接待,简要介绍了圣彼得堡国立大学的历史沿革、专业特色,并表示两校学科契合度高,具有广阔的合作前景。

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大学成立于1724年,是俄罗斯第一所大学。学校学科门类齐全,共开设了418个专业,综合实力强,曾培养了9名诺贝尔奖得主,2名菲尔兹奖得主,俄罗斯现任总统普京及总理梅德韦杰夫均毕业于该校法律系。圣彼得堡国立大学在全俄罗斯高校中排名第二。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陈伟秋供图供稿)

 

    了解更多交流学习项目,请访问国际处/港澳台办网站
http://gjc.swu.edu.cn/

undefined

undefined

国际处/港澳台办微信公众号 海外交流学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