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版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日本北里大学副校长代表团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9-11-08 11:20:59  浏览次数: 

11月6日,日本北里大学(Kitasato University)副校长高井伸二一行6人访问我校。副校长王进军会见了来宾。

王校长热烈欢迎高井伸二副校长一行到访,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学生规模,以及生物学、动物医学、生命科学等相关特色学科和研究成果,希望两校尽早建立校际关系,推进实质合作。

高井伸二副校长感谢王校长热情接待,简要介绍了北里大学的历史沿革、专业特色,并表示北里大学与我校部分学科优势互补性强,合作前景广阔。

高井伸二副校长代表团成员主要来自该校兽医学部。期间,他们与动物科技学院进行了深入交流,推动在动物医学领域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工作,并为动物科技学院的同学们献上了精彩的学术报告。

日本北里大学是由日本细菌学之父、近代医学之父、血清学的先驱北里柴三郎先生于1893年建立,本部位于日本东京都港区,学校涵盖了生命科学相关领域的所有专业,在日本医、药学界享有极高声誉。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郑春琴供图供稿)


 

    了解更多交流学习项目,请访问国际处/港澳台办网站
http://gjc.swu.edu.cn/

undefined

undefined

国际处/港澳台办微信公众号 海外交流学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