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版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迎来2个2018年“万人计划”项目的香港同学

发布时间:2018-06-07 16:01:54  浏览次数: 

6月4日和5日,我校迎来了12名来自香港中文大学和10名来自香港教育大学的学生,分别参加2018年“万人计划”项目之“2018港澳大学生重庆企业实习体验营”和“2018港澳大学生内地师范教育研习营”活动。

学校港澳台办公室主任张发钧和副主任张家政分别参加了两个活动的启动仪式,并致辞欢迎来自香港的同学,勉励他们利用参加活动的良机,用眼观察、用耳倾听、用心感受以重庆为代表的祖国内地在社会经济/基础教育领域所取得的巨大发展和成就,多与内地师生和社会人士交流、交心、交友,做内地和香港社会经济/教育交流的桥梁与使者,树立和提升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共同为祖国繁荣和民族复兴贡献一份力量。

港澳台办工作人员、志愿者与香港中文大学重庆企业实习学生合影

港澳台办和教育学部领导与香港教育大学内地师范研修学生合影

在渝期间,香港同学将在我校自愿者的协助和陪同下,参加由学校港澳台办公室和教育学部根据上级要求和学生需求精心设计、用心安排的各种丰富多彩的考察、体验、实习等活动。

截止目前为止,我校已经连续多年举办香港大学生来渝参加企业实习和内地师范研习活动,积累了丰富的活动组织经验,受到了香港同学和派出院校的高度赞誉。

(港澳台办公室谭飞雪供图供稿)


    了解更多交流学习项目,请访问国际处/港澳台办网站
http://gjc.swu.edu.cn/

国际处/港澳台办微信公众号海外交流学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