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版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副校长代表团来校访问

发布时间:2018-05-08 16:14:18  浏览次数: 

2018年5月6日,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UBC)主管外事工作的副校长尚怀礼博士(Dr. Murali Chandrashekaran)等一行六人来校访问,副校长靳玉乐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国际处与教育学部相关人员参与了会见。

参会人员合影

靳校长首先致辞欢迎尚怀礼校长一行,然后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规模、特色、国际化发展战略和“双一流”学科建设等情况,希望两校在已有良好合作基础上,以尚怀礼校长此访为契机,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丰富合作形式、提升合作层次,促进合作共赢。

尚怀礼校长对靳校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西南大学在组织选派人员赴UBC交流学习方面所做出的努力表示赞许,赞同靳校长提议,表示将在两校教育学领域良好合作基础上业,继续精诚合作,实现合作项目在数量上的增加和在领域上的扩展。最后,两校签署了为期五年的合作协议并互赠礼物。

靳校长与尚校长签署两校合作协议

靳校长与尚校长互赠礼物

来访期间,UBC客人在国际处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前往教育学部,与教育学部朱德全部长等就本科生和研究生联合培养项目等议题进行了有效交流,看望了在我校短期交流的UBC师范教育学生,与我校已赴和即将赴UBC交流的同学进行了互动交流。

UBC代表团与教育学部参加座谈的师生合影

我校与UBC在2015年正式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合作领域主要为教育学领域的学者、教师、博士后的交流交换以及硕士研究生的培养。UBC代表团此次来访将开启两校合作新篇章。

(国际处马燕妮供稿供图 )


    了解更多交流学习项目,请访问国际处/港澳台办网站
http://gjc.swu.edu.cn/

国际处/港澳台办微信公众号海外交流学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