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版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健康与医学部部长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8-05-07 17:02:22  浏览次数: 

5月7日,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健康与医学部部长简·达尔斯卓姆(Jane Dahlstrom)教授、心理学院院长保罗·马丁(Paul Martin)教授、理学部国际事务主任杰安特·鲍利亚(Jayant Poria)先生等4人访问我校,推进心理学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相关事宜,并举行学生见面会。

靳玉乐副校长会见来宾,高度肯定两校心理学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所取得的进展和成绩,希望两校以此为平台,推动联合科研等其他领域的合作。心理学部陈红部长回顾了合作办学项目的历史,并以图文形式展示了双方合作成果。简教授和保罗教授表达了澳国立对该项目的重视,对我校学生的素质表示高度赞赏,希望双方合作更加深入长久。会议由国际处处长张发钧主持,国际处、心理学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来访客人还访问了心理学部,为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大一、大二学生举行学术讲座,并为将于9月赴澳国立学习的学生进行行前指导。学生们针对讲座内容与赴澳学习须知提出问题,并逐一获得解答,讲座与行前指导会取得良好效果。

我校与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的合作始于2014年建立的心理学本科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该项目已运行近3年,招收3届学生并已有2届学生赴澳学习。目前,双方合作也逐渐延伸到合作科研和学生交流学习等多个领域。

 

(国际处肖宇供稿供图 )

    了解更多交流学习项目,请访问国际处/港澳台办网站
http://gjc.swu.edu.cn/

国际处/港澳台办微信公众号海外交流学习二维码